吃巧克力會讓人有快樂的感覺,因此以我來說,我吃巧克力的頻率還蠻高的!這次,有機會試吃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的靜岡抹茶生巧克力,享受東西方融合的生巧克力口味。接著,簡單分享一下我的試吃感覺吧…

20140422_001

 

這次收到宅配送來的物品,除了coconia靜岡抹茶生巧克力外,還有這個可愛的小提袋。

DSC01800

 

另外,coconia也提供了一份產品目錄讓我參考。

DSC01777

 

目錄裡面,提到了coconia是在2011年6月開店,使用歐洲進口巧克力原料,手工製作各式巧克力產品。

DSC01778

 

此外,也介紹了手工巧克力保存與品嚐的方法。

DSC01779

 

至於coconia目前提供的手工巧克力產品,在這份產品目錄中有生巧克力、薄片巧克力、藏心巧克力與巧豆系列四大類。而看完產品目錄後,正式來看看這次試吃的主角:靜岡抹茶生巧克力。

DSC01781

DSC01782

 

黑白棋格外觀的外盒,靜岡抹茶生巧克力就在裡面。

DSC01798

 

外盒背面有貼上賞味期限貼紙。

DSC01786

 

取出在外盒裡的內盒。

DSC01787

 

內盒上的文字介紹。

DSC01789

 

內盒側面,有貼上是哪個口味的貼紙。

DSC01790

 

打開盒蓋,會先看到兩支外型還蠻可愛的叉子。

DSC01791

 

真正看到靜岡抹茶生巧克力本尊時,同時也聞到濃濃的抹茶香。而coconia的靜岡抹茶生巧克力,是使用日本靜岡的抹茶粉,搭配瑞士蓮36%白巧克力製作而成。

DSC01792

 

依據產品目錄的品嚐方式,從冰箱拿出來三分鐘後,使用附贈的叉子叉起一顆抹茶生巧克力品嚐。

DSC01795

 

品嚐一小口的抹茶生巧克力,靜岡抹茶的香與微苦,搭配瑞士蓮36%白巧克力的香與甜,mix在嘴裡,就是讓我吃得開心啦!

DSC01796

 

手工製作的coconia靜岡抹茶生巧克力,由於不能久放,加上真的不錯吃,收到後的隔天我就吃光光了!如果大大對我試吃的靜岡抹茶生巧克力,或是它們家其它的巧克力產品有興趣的話,就請到coconia的網站或是實體店面去逛逛吧。

 

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店面地址:

官網:http://www.coconia-chocolat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te.coconia

DSC0178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