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的購買經驗,最近買東西時,都會先到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網站,找找有沒有MIT製造的?像這次買鞋,就在網站裡面找到了Soletec反毛牛皮超鐵安全工作鞋。而在看過介紹後,除了樣式符合需要外,價格部分我也覺得相當實惠,因此量好尺寸後,就下單購買了。

20140107_001

 

幾天後,收到快遞第一次送來的產品。不過,開盒確認時,發現尺寸不對,回頭看網站訂單,發現尺寸有錯,雖然這很有可能是我不小心選錯,但在網站發信詢問後,廠商很阿殺力的換貨,因此再等了幾天,快遞送來正確型號的鞋子,並將原先的鞋子收走。

SAM_0389

 

確認一下鞋子外盒側面標示的Size與顏色,這次OK了。

SAM_0391

 

打開盒子,鞋子本體還有一層紙包覆著。

SAM_0390

 

先拿出有標籤的這隻鞋。

SAM_1309

 

標籤正面,介紹了這雙鞋的重點特性。

SAM_1311

 

標籤背面,除了標示台灣製造外,也有說明鞋子已經投保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SAM_1313

 

這雙鞋還有取得MIT微笑標章,所以會有官方核發的專屬8碼編號。如果想確認這個產品是否真的通過認證,就直接透過此編號,在MIT微笑標章官網上進行查詢即可。另外,假使有興趣想知道這個產品會檢驗哪些項目的話,可以到MIT微笑標章官網的鞋類產業頁面中查看。

SAM_1316

 

這雙鞋的鞋面,是使用100%全真皮打造。

SAM_0397

 

從正面看這隻鞋。

SAM_0396

 

鞋子的橡膠鞋底,可以耐磨、耐油、止滑、防穿刺,並可以抵擋住300度的高溫。

SAM_0403

 

鞋頭部分,照標籤上的說明,耐衝擊力有10.2kgf.m,而耐壓扁力有1531kgf。

SAM_0400

 

我這雙鞋的型號沒有鞋帶,而是採自黏設計方式來控制身的鬆緊度。

SAM_0395

 

鞋子內部,採用透氣內裡與防霉抗菌PU透氣鞋墊。

SAM_0405

 

將透氣鞋墊翻開,裡面還有一層專利T型PU氣墊。

SAM_0425

 

接著,將另一隻鞋拿出來,來個完整合照。

SAM_0407

 

穿上這雙鞋,準備出門吧!

SAM_0414

 

棕色的反毛牛皮超鐵安全工作鞋,配上牛仔褲,感覺還蠻搭的。

SAM_0417

 

由於鞋底很厚,加上有鞋內專利T型PU氣墊,實際穿起來跟走路時,我個人覺得頗舒服!

SAM_0422

 

最後,這雙1000有找的Soletec反毛牛皮超鐵安全工作鞋,我自己覺得相當超值!實際穿起來,我覺得也不會輸給國際大廠的鞋子。而大家也別忘了,許多大廠的高檔鞋子,背後也是台灣製造的。所以各位之後想買台灣製造的好鞋,可以先到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網站逛逛,如果找到想買的,就可以使用FB帳號就快速登入結帳。幾天後,就可以穿著MIT好鞋四處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