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認為,一樣喝一杯Starbucks咖啡,如果是在自己覺得有特色的門市來喝,就會感覺很值得!而位在台北市北投振興醫院旁,擁有獨棟建築的星巴克振興門市,就是最近我覺得不錯的星巴克門市,蠻適合來喝杯咖啡,好好地窩在這裡看看書,或是發呆一下。

SAM_0278

 

振興門市位置在振興醫院前面,一樓門口有個小庭院戶外區。

SAM_0246

 

由於接近聖誕節,因此店內擺放了應景的擺飾。

SAM_0272

 

到振興門市喝咖啡這天,剛好遇上買一送一的日子,所以需要排隊點餐。

SAM_0274

 

遇到買一送一日子,每個工作人員都忙翻了。因此,趁著等咖啡的時間,先逛一下店內吧…

SAM_0262

 

雖然是平常日,一樓的座位區被坐滿了。

SAM_0263

 

一樓要上二樓樓梯旁的大木桌座位。而現在到星巴克,我最喜歡坐在這種大木桌座位了!

SAM_0248

 

上到二樓看一下。

SAM_0265

 

二樓靠窗的沙發座位。

SAM_0267

 

二樓一樣有大木桌座位。

SAM_0270

 

二樓的戶外座位區。

SAM_0268

 

如果以座位來看,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二樓得大木桌座位。不過,這天二樓的座位都滿了,所以退而求其次,改坐一樓大木桌座位,然後來看書吧!

SAM_0275

 

相對其它我有去過的門市,振興門市算是相對比較安靜的門市,而且店內也有比較多的大木桌座位。如果各位大大之後有到北投這裡,想找個星巴克門市喝杯Starbucks咖啡的話,可以來這家我自己覺得氣氛不錯的振興門市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