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你的愛心,有很多方式,可以出錢,可以出力。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讓愛「讚」出來的公益活動,只要出你一根手指頭的力氣,然後再花費一點點的時間在「L'amour 藍沐」官方粉絲頁按個「讚」,就可以讓長期幫助台灣弱勢婦女的勵馨基金會,獲得「L'amour 藍沐」的100元捐款。另外,如果你願意幫忙分享資訊,除了能獲得「L'amour 藍沐」贈送的獎品,而且在活動結束後,還能參加好禮抽獎哦!

20131106_001LOVE

 

至於活動的方式,想做愛心的大大,可以直接到讓愛「讚」出來的活動官網,點選"關於讓愛讚出來"選項,觀看完整的介紹。

capture-20131106-145042

 

最後,這個公益活動,對各位做愛心的大大、贊助的廠商以及勵馨基金會,我覺得是個三贏的活動!所以,如果你路過看到這篇文章,可以考慮奉獻你的愛心,讓勵馨基金會獲得捐款。當然,也歡迎你轉分享這篇文章,讓更多人能知道這個活動,幫助勵馨基金會獲得更多捐款!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