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來台灣旅遊的外國旅客記憶中,台灣人的熱情、友善,是讓他們對台灣旅行有著美好感覺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大家能將這種熱情、友善,一樣地支持、關懷、尊重因各種原因造成燒傷及顏損的同胞們,營造一個友善環境,讓他們跟所有正常人一樣,可以自在地生活、工作、愛人與被愛,那就真的是wonderful了!

capture-20131015-183459

 

 

我自己覺得,只要努力讓自己過得很好,同時也盡己所能,讓周遭人們也過得很好,相信在大家都以此為目標努力下,除了自己過得會更好之外,所營造出來的環境,也能讓燒傷及顏損的朋友也過得更好!

DSC07876

 

陽光基金會舉辦的陽光公益獎,今年邁入第七屆了,如果你想幫忙這些燒傷及顏損的朋友,除了親身捐款外,也可以利用參加創意投稿、分享活動和夢想集氣三種方式來做愛心。因為只要增加一篇創意投稿,或是分享活動、夢想集氣,基金會就會得到贊助企業500元及10元的捐款,也許金額不大,但涓滴成河,只要大家參加活動並廣為宣傳的話,相信最後會有令人驚喜的結果的!

 

如果你想更了解活動相關內容,請點選右邊連結,到活動官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觀看活動辦法,讓我們一起為這個活動貢獻自己小小的力量吧!

 

第七屆陽光公益獎
第七屆陽光公益獎
幫助他們完成微小簡單的夢想
www.sunshine.org.tw/npostar7/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