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哩客家粄條這家店,對它有印象是在某個電視節目中有介紹,但我一直把這家店的位置記成在屏東,因此這次真的是誤打誤撞,吃到這家店好味道的粄條,只能說:「真是太幸運了」!

DSC06072

 

能吃到這家店的粄條,起因就是要到瑞源站蓋舊站戳章。

DSC06053

 

在瑞源站蓋完戳章,跟站長確認回關山火車的到站時間,大約還有1小時空檔時間,因此站長建議我去附近逛逛,所以我就準備亂逛了…

DSC06055

 

出了火車站,右轉瑞景路散步,走不到五分鐘到了這個十字路口,結果看到這個招牌,忽然想到這是以前看電視節目有介紹到的店,但這家店記得不是在屏東嗎?不管,走過去看一下。

DSC06061

 

走一小小段路,看到店門口樣子,我確定是我記錯了地點了。

DSC06062

 

這時候下午五點剛過,已經有人在購買外帶了。

DSC06063

 

200哩客家粄條的營業時間。如果想要吃,請挑星期二到星期天來。

DSC06064

 

進到店內,由於晚餐時段剛開始,用餐的人數還好。

DSC06066

 

進到店內,牆上有麵、飯、湯的價目表。當然除了這些之外,還可以點小菜來吃。

DSC06065

 

由於在來瑞源途中,吃了一個烤番薯,肚子不是那麼餓,因此只點一碗乾粄條和魚丸湯。

DSC06067

 

乾粄條上桌。還好沒多點,因為這40元一碗的乾粄條份量不少!而Q勁十足的粄條,搭配香噴噴的肉燥醬汁,吃在嘴裡有米香,有肉燥香,真的好吃!

DSC06068

 

有冬菜(應該沒記錯)在裡面的魚丸湯,味道也是很好。

DSC06070

 

吃完粄條和湯,準備付錢時,店內已經人聲鼎沸了。

DSC06071

 

能在瑞源這個小村落吸引這麼多人來,200哩客家粄條的食物是真的美味好吃!也因為這次誤打誤撞的偶遇,發現就算是不自己開車,也可以方便地搭火車來這裡嚐美食。或許停靠瑞源站的火車班次較少,但只要事前先看好時間,要吃200哩客家粄條的美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如果你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到鹿野或關山玩,也可以安排搭車到200哩客家粄條用餐,品嚐隱身在小村中的簡單美味吧!

 

200哩客家粄條:台東縣鹿野鄉瑞源村瑞景路二段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