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忙碌、壓力大的許多人來說,如果想要每天晚上能一覺好眠到天亮,除了相對安靜的環境外,搭配好的寢具,也是不可或缺的。像是枕頭,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睡覺習慣,並且能夠防螨,這樣才能天天好眠,兼顧健康與生活工作品質。

DSC01712

 

所以,像原本就已經在使用3M Filtrete防蹣枕心的我,看到這個體驗活動,雖然活動介紹有提到,入選後是隨機體驗防蹣枕頭,所以是有可能體驗到我目前已經在使用的產品。但不管如何,還是要報名看看,如果入選了,再來擔心這部分吧。還好,在通知入選體驗的幾天後,下班回家看到寄來的體驗產品,鬆了一口氣,不是我目前使用的產品,所以要來個簡單的小小開箱。

DSC01696

DSC01698

DSC01700

 

我這次體驗的產品,是Filtrete防蹣記憶枕。外包裝部分,採用紙盒包裝。

DSC01707

DSC01706

 

這個Filtrete防蹣記憶枕是L size。

DSC01702

 

外包裝這裡,有提到這個枕頭表布與枕心的特點。

DSC01703

 

表布部分,是採用獲得歐盟Avantex創新大獎,產地是德國的物理科技防蟎表布,而表布的氣孔只有塵螨體積的1/50~1/500,因此可徹底阻隔塵螨與塵螨屍體、排泄物,讓使用者大幅降低與過敏源接觸的機會,且不會因為使用時間而降低防螨效果。

DSC01704

 

外包裝這裡,印有得獎及通過認證的項目。

DSC01705

 

這個Filtrete防蹣記憶枕,是在台灣本地製造的,因此使用起來,會令我更安心。

DSC01709

 

將枕頭從盒子內取出,枕頭外面還有一層布套包住。

DSC01711

 

將枕頭從布套取出,放在我的床頭。

DSC01721

 

試躺一下吧!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Filtrete防蹣記憶枕,確確實實地把我頭、肩、頸、背支撐住。

DSC01716

 

最後,雖然之前使用3M Filtrete防蹣枕心,已改善了我的睡眠品質。但改使用Filtrete防蹣記憶枕後,到目前為止,自己覺得睡眠品質比之前更好了!因為之前偶而會因睡覺過程中的姿勢變換,讓脖子和肩膀會不舒服;但使用Filtrete防蹣記憶枕後,這些睡覺過程中的姿勢變換,記憶枕都能支撐住,也更不容易有前述的情況發生。所以大大們,如果想要睡得更健康、睡眠品質更好的話,可以到有展示Filtrete防蹣記憶枕的店家,實際去試躺看看,說不定Filtrete防蹣記憶枕就是你的最好選擇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