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塔,是澳門的地標之一,所以在逛完媽閣廟之後,便以輕鬆散步方式,享受吹拂而來的涼風,同時欣賞沿途景色,往澳門旅遊塔走去。而大約半小時多一點,就到了這天最後一個要逛的景點「澳門旅遊塔」。

R0040164

 

之所以把澳門旅遊塔放在這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到位在58樓,高度233公尺的室內觀景台,欣賞澳門的夜景。另外,由於旅遊塔是來澳門玩的旅客,幾乎必到的景點,所以主要的賭場或飯店,都有提供免費的接駁巴士,因此逛完之後,就可以搭乘接駁巴士回飯店,或是到賭場小玩一下。

R0040166

 

進到旅遊塔一樓,收先看到的,就是以樂高積木製作而成的旅遊塔模型。

R0040167

 

旅遊塔除了室內觀景台是我覺得一定要去的之外,如果你喜歡刺激冒險的話,也可以順道玩一下「笨豬跳」、「高飛跳」、「空中漫步X版」,或是需要事先預約的「百步登天」。

R0040171

 

由於自己心臟沒這強,所以最後只決定上58樓觀景台看夜景。

R0040180

 

既然自己心臟不強,看看別人玩笨豬跳或高飛跳,過過乾癮也好。所以就到高塔前的廣場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遊客在玩?

R0040168

 

在廣場仰看高338公尺的旅遊塔,還真是壯觀啊!

R0040169

 

還蠻幸運的!在仰看旅遊塔時,就聽到負責笨豬跳、高飛跳的地面教練,以無線電在進行對談。而在對談完之後,這位地面教練就回頭對廣場上的遊客說:「有人要跳囉」!所以,廣場上全部人的目光,就移到旅遊塔上,準備要跳這個人的小小身影上。

R0040177

 

在經過倒數後,這個人一躍而下,享受瞬間的刺激快感!而光看這個人跳,我自己就覺得很刺激了!

R0040178

 

在廣場待了一會兒,看到旁邊西灣大橋的燈光亮起,可以準備上58樓觀景台賞夜景了。

 

 

重新走進旅遊塔,到地下樓層的電梯搭乘處,等著搭這大約一分鐘就可以到58樓的快速電梯。

R0040182

 

等電梯的這個地下樓層,似乎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展覽,可以在搭電梯前,或是在觀景結束,搭電梯回到這裡時,再駐足欣賞。

R0040183

 

搭上電梯後,不到一分鐘,就到了58樓的觀景台。在觀景台這裡,除了可以居高臨下,眺望澳門的景色外,也可以在有標示註明的玻璃前,欣賞那些玩笨豬跳、高飛跳的人,從你面前瞬間經過!

R0040186

 

隨著天色逐漸暗下來,澳門晚間燈火輝煌的景色,也越來越漂亮!不過,可惜的是,我的相機在拍了兩張夜景照後,就沒電了,因此只能以自己的眼睛,欣賞漂亮的澳門夜景了。

R0040189

 

雖然這次到旅遊塔,是為了到觀景台賞夜景。但實際上逛了旅遊塔其它部份,以及簡介之後,覺得它也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逛,因為這裡有吃、有玩,不論是你的小朋友、或是你的父母,都能在這裡找到渡過美好時光的方式。當然,以我來說,如果下次再來,應該會來嘗試一下空中漫步X版,然後再來欣賞漂亮的夜景,享受又刺激、又美麗的好時光!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