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些偶爾的小驚喜,會讓生活有更多樂趣!像是這個參加抽獎活動獲贈,由喜的精品燈飾(SEEDDESIGN)出品的Numen桌燈,就是如此。一開始,收到宅配包裹,打開後,看見盒子內的Numen桌燈,乍看之下沒啥特別的。不過,當閱讀外盒上面的介紹時,就了解它是個蠻特別的桌燈了…

20120410_001

 

Numen桌燈主要特別之處,就是燈體採用矽膠材質,所以可以讓桌燈使用者,隨意變換造型。同時,矽膠耐高溫的特性,也可以避免桌燈燃燒,或是使用者觸電的危險,讓使用上更安全!

DSC00859

 

把盒子內的物品取出,包括Numen桌燈本體,以及一顆省電燈泡(後來使用時,改用更省電的LED燈泡)。

DSC00864

 

小小地實驗一下,變換造型。

DSC00865

 

當天晚上睡覺時,便打開開關,看看Numen桌燈透光的樣子。

DSC00877

 

變換另一種造型,Numen桌燈透光的樣子又不同了…

DSC00875

 

最後,如果你想要有一個又安全,又有自我風格的桌燈,就可以考慮Numen桌燈。因為,它的材質安全,又可以任你捏塑,創造出屬於你獨有的造型,既實用,又有趣!不過,我不知道它的價錢,有興趣的人,就請自己上網google查詢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