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到瑞穗牧場,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在騎完瑞穗自行車道後,就決定到瑞穗牧場逛逛、吃東西,順便買有趣的牛軋糖禮盒當伴手禮。

DSC08383

 

從溫泉路右轉台九線,按照指標前進,以腳踏車速度,約20~30分鐘可到。

DSC08315

 

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遊客,現在可以搭台灣好行花東縱谷線接駁車,直接到牧場門口。

DSC08317

 

對騎腳踏車的人,可以直接把車牽進牧場。

DSC08320

 

因為之前在下雨,所以星期天中午過後的瑞穗牧場,人潮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DSC08321

 

找好戶外座位,把腳踏車放好後,來買東西吃吧。

DSC08327

 

進到販賣區。

DSC08330

 

在點餐區的冷藏櫃裡,可以看到各式利用牧場鮮乳製作的食品。

DSC08334

 

所以最後點了鮮奶咖啡、鮮乳饅頭(蒸、炸各一),以及乳酪蛋糕。由於食物都有搭配自家新鮮鮮乳製作,所以味道都很棒!其中,鮮奶咖啡是我幾次來瑞穗牧場都會買來喝的,各位大大如果有到這裡的話,也可以買來喝喝看。

DSC08339

 

用很慢的速度吃飽喝足後,來運動一下,逛逛之前無法逛到的牧場畜牧區吧。

DSC08352

 

在有線開放的畜牧區中,看到了乳牛低頭吃草。

DSC08365

 

也有人買牧草餵牠們。

DSC08368

 

由於這天天氣不好,所以景色沒有晴天漂亮。但是新鮮的空氣,讓人自然放鬆的氣氛,還是一樣不打折扣!

DSC08387

 

從觀景台俯瞰牧場一隅。

DSC08377

 

接著到牧場的紀念品店逛逛。

DSC08389

 

店內紀念品種類不少,最後我買了木板明信片留念。

DSC08388

 

逛得差不多了,回販賣區買伴手禮吧。

DSC08335

 

跟前一次一樣,買了牛軋糖禮盒當伴手禮。而買這禮盒,除了可以一次嘗到四種不同口味的牛軋糖外,外盒也是賣點之一。因為只要打開盒子,就可以聽到牛叫聲,不知道的人,第一次打開時,或許會嚇一跳吧?

20120123_001

 

這回到瑞穗牧場,因為時間比較寬裕,所以可以慢慢享受這裡的食物與景觀。另外,由於交通工具是腳踏車,比之前造訪時都是騎機車的速度慢得多,反而可以好好欣賞沿路的景色。因此,如果大大之後來這裡,可以考慮搭台灣好行接駁車,或是騎腳踏車,好好地欣賞沿路風景,讓你的心情更加放鬆吧!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