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到玉里時,大部分是下午時間,因此比較常去吃橋頭臭豆腐。而這回,因為中午之前就到玉里,加上騎了1/2段的玉富自行車道,肚子還蠻餓的,所以決定來吃玉里麵當午餐!

DSC08125

 

來吃的這家店,是外地遊客到玉里時,最常造訪的一家玉里麵店。

DSC08109

 

店內賣的麵類及湯類,項目沒有很多,因為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點玉里麵來吃。由於上次來吃麵的時候,不知道大碗的玉里麵湯麵,份量這麼多!雖然最後有吃完,但再加上小菜,差點沒把肚子撐爆!所以,這次改點小碗的乾玉里麵,搭配貢丸湯,小菜部分則為跟上回一樣。

DSC08124

 

這時候,雖然離中午有一段時間,但吃麵的人還是不少,所以老闆還是很忙。

DSC08110

 

小菜,滷大腸首先上桌。

DSC08115

 

接著,小碗的玉里乾麵登場。

DSC08117

 

貢丸湯也到了。

DSC08119

 

最後是燙青菜(空心菜)。

DSC08120

 

這就是我這天的午餐。至於味道部分,就不用多說了,就是好吃啊!

DSC08121

 

吃完準備要走的時候,雖然都已經是可以吃下午茶的時間,店內還是有不少客人。(如果是假日,客人一定更多)

DSC08113

 

上回來吃的時候,因為時間比較接近中午,店內滿座,還需要排隊,所以吃得很趕!而這次來吃,因為錯開用餐時間,所以我就慢慢地吃、慢慢地品嚐味道,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吃完。因此,如果時間配合得上,建議錯開人潮很多的用餐時間,除了不必等太久外,還能隨你的意,細細品嚐玉里麵,完全享受它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