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起蓋個家活動網址: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1110_mchappyday/

 

做公益很難嗎?No,其實很簡單。如果各位大大想幫助遠地就醫兒童,讓他們在就醫時,有一個暫時安歇的家,就請你捐出一分鐘,到活動網站蓋塊愛心磚,並發佈到你的Facebook,麥當勞就會幫你捐出一元,作為第二座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的建設基金。另外,也別忘了號召你的親朋好友來參加活動,或是幫你發佈在Facebook的訊息按個「讚」!每多一個讚,麥當勞就多捐一元,這樣也能累積第二座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的建設基金。

20111204_001

 

如果大大對蓋愛心磚還不太清楚的話,以下做個簡單說明:

 

進到活動網站後,滑鼠指標旁會出現一塊愛心磚。而大大只要將這塊愛心磚,放入這棟房屋的任一個位置。

20111204_003

 

假使你已登入Facebook的話,就會出現下面的訊息。只要按下分享按鈕,就會將這則資訊發佈到你Facebook的塗鴉牆。

20111204_004

 

接著,就趕快呼朋引伴來幫你這則訊息按「讚」吧!

20111204_005

 

由於整個的建設經費需要超過2000萬!如果大大行有餘力的話,除了隨手蓋塊愛心磚外,也可以在活動網站上,點選立即線上捐款連結捐款。這樣第二座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就會在你額外的愛心捐助下,早日籌建完成!

20111204_002

 

最後,如果大大路過這裡,看到這則文章,歡迎將這些訊息轉載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樣的好活動,一起來做愛心,讓這些需要遠地就醫的兒童,在就醫時,能有一個暫時安歇的家吧!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