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小旅行有遇到假日,所以就決定來鹿野高台逛逛,看看別人飛飛行傘的英姿。因此,從台東火車站搭台灣好行「縱谷線」接駁車到鹿野高台。不過,在車行過程中,越接近鹿野高台,就能感覺天候愈來愈不好。下車時,高台正飄著毛毛雨……

DSC05087

 

因為飄著雨,因此不少人就在這間休閒農莊躲雨,順便喝茶。

DSC05102

 

這天正好有飛行傘比賽,不知道有沒有受到影響?

DSC05106

 

從飛行傘跳台後方望去,雲真厚啊!

DSC05101

 

走到跳台上,看看下方的龍田村。

DSC05088

 

中間黃綠色區域,就是飛行傘降落的地點,不過這樣的天候看下去,有點朦朧。

DSC05109

 

休閒農莊後方有露營區,下次有機會,也許可以來這裡夜宿一晚。

DSC05100

 

閒逛一會,回到農莊前,看到有人拿飛行傘出來整理。

DSC05103

 

跳台這邊也有人在觀察天氣。

DSC05096

 

後來也有人拿飛行傘到跳台這裡整理,當下讓在場包括我在內的許多遊客,都以為有人要飛囉!但後來問整理傘的大哥,就只是整理傘,沒有要飛啦。所以,這趟確定看不到飛行傘遨翔在空中的景色了…

DSC05108

 

本來想回剛剛下車處等車。不過,看看時間,似乎夠我散步到下一站「鹿野遊客中心」,因此就來散步吧!途中,經過剛落幕不久的熱氣球節的活動場地,如果不是下雨,還真想爬上觀景台俯瞰風景呢!

DSC05113

 

途中也經過了一片片的茶園,在下雨天,呼吸著混和茶葉香氣的空氣,這種感覺真棒!

DSC05117

 

走到遊客中心了。

DSC05122

 

接著就在站牌,等著剛剛迎面而過的台灣好行「縱谷線」接駁車吧。

DSC05123

 

這回到鹿野高台,雖然無緣看到飛行傘滿天飛的景色;但雨中的鹿野高台,也別有一番風味。而之後如果來台東玩,有遇到好天氣的話,再安排來鹿野高台走走看看吧!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