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小的Blog,除了可以做為自己心情或資訊記錄的地方外,有時看到一些需要有Blog才能參加的試吃、試用活動時,也可以派上用場!像這次,就有機會試吃到網路人氣店快車食品的肉乾。

DSC03854

 

這次快車提供了兩種肉乾試吃。

DSC03855

 

第一種是招牌蜜汁豬肉乾。

DSC03856

DSC03862DSC03858

 

第二種是海苔杏仁香脆肉紙。

DSC03863

DSC03865

 

廢話不多說,開始來試吃吧!首先,打開蜜汁豬肉乾這包。

DSC03981

 

拆開塑膠外包裝後,其實肉乾還被裝在裡面的的塑膠盒中。而這樣的包裝方式,在沒有一次吃完,需要冷藏的情況下,就很方便了。只要將塑膠盒密封好,你可以選擇直接將塑膠盒拿進冰箱冷藏;或是用最保險的冷藏方式,先把塑膠盒裝進塑膠外包裝,然後再把塑膠外包裝的夾鍊帶封緊,最後再放進冰箱保存。

DSC03982

 

打開塑膠蓋後,肉乾香味便樸鼻而來了!

DSC03983

 

拿起一塊蜜汁豬肉乾,來看一下。

DSC03993

 

看看厚度吧。其實真的蠻厚的!而官網上有提到,蜜汁豬肉乾的厚度,最厚可達一公分這麼厚呢!

 

雖然蜜汁豬肉乾厚度很厚,但卻很軟!所以吃的時候,可以一口咬斷沒有問題。而吃在嘴裡,除了好咬外;味道部分,蜜汁不會過甜,整體也不會過鹹,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口味。

DSC03992

 

至於另一包海苔杏仁香脆肉紙,包裝方式也一樣。

DSC03994

 

拆開塑膠外包裝後,肉紙被裝在裡面的塑膠盒中。

DSC03995

 

打開塑膠盒蓋,除了聞到肉香外,海苔的香氣也很濃!

DSC03996

 

拿一片肉紙起來看看。

DSC03997

 

真的是很薄的肉紙!而將肉紙送進口裡,在咀嚼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肉紙的酥脆感,以及豬肉、海苔、杏仁的味道和香氣,也是蠻對我胃口的!另外,因為真的很薄,後來吃比較小片的肉紙時,就採取含在嘴裡,讓它自然融化的方式品嚐,也是很不錯的!

DSC03999

 

當然,除了自己試吃外,也拿給家人一起品嚐,家人都覺得口感和味道不錯!不過,每個人喜好的口感和味道不盡相同,但快車能成為網路人氣店,表示很多人喜歡它的味道,所以各位大大如果嘴饞,想吃肉乾、肉紙時,不妨將快車的肉乾、肉紙列入考慮,買來品嚐,看看是不是你喜歡的口感和味道吧!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