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平均2個人就有1個人有過敏體質。加上屬於海島型濕熱氣候,更容易滋生讓人過敏的塵蟎及細菌!而要讓這些有過敏體質的人,減少過敏的機會,就必須降低生活環境中,會讓他們過敏的塵蟎及細菌,尤其是衣服、寢具……等貼身使用的物品。

 

雖然我沒有過敏體質,但也希望自己穿的衣服,用的寢具,能夠乾乾淨淨,沒有塵蟎及細菌干擾,可以穿得更舒適,睡得更舒服!因此,當看到有Raycop(雷剋蹣)紫外線殺菌除蹣機的試用活動時,就用力給它報名下去,看看有沒有機會試用?(能有這篇試用心得,就表示我有入選啦)

DSC06579

 

這次廠商(鑫承智慧科技)寄給我試用的機種,是Raycop的高階機種Hera。

DSC06580

 

收到後,晚上回家吃飽後,便來開箱試用。而一開箱,馬上就先看到保證書。

DSC06584

 

保證書上針對故障狀況類型,以及處理方式,還列的蠻清楚的。

DSC06586

 

接著從箱子中取出Hera。

DSC06587

 

將所有物品從保麗龍中拿出來後,可以看到包含了Hera本體,以及可以組成專用操縱桿的兩個配件。

DSC06590

 

來張把Hera本體及配件的塑膠袋拿掉後的照片。

DSC06592

 

接著來看一下Hera本體的照片。

DSC06595

 

所有的燈號,都集中在這個半圓形的黑色面板上。

DSC06593

 

獲得英國過敏協會認證的貼紙。

DSC06596

 

裝有旋風濾網的集塵盒。

DSC06598

 

這裡可以看到真空吸入口、震動墊片、紫外線殺菌燈管、滾輪。

DSC06599

 

為了某些狀況下,能夠方便使用Hera,你可以將操縱桿組合起來,裝在Hera本體上,就變成照片中的樣子。

DSC06602

 

在正式開始使用前,我先將說明書看過一遍。

DSC06588

 

說明書介紹得蠻清楚的,只要看過一遍,就能正確地使用Hera,來清除物品上的細菌、塵蟎,並讓物品周邊的空氣更加乾淨!

DSC06589

 

正式使用Hera了。插上電源後,安全鎖的燈號會亮起,表示機器鎖定中。

DSC06603

 

如要開始使用,首先要長按開關鈕3秒左右,讓電源燈號亮起。

DSC06604

 

在電源燈亮起後,再按開關鈕,就會根據按開關鈕次數,使用Hera各項功能

電源 → 殺菌(按開關鈕一下) → 殺菌 + 吸塵(按開關鈕一下) → 殺菌 + 吸塵 + 震動(按開關鈕一下) → 電源(按開關鈕四下)

DSC06605

DSC06606DSC06607

 

接著就開始來使用了。因為我的房間是日式房間,是睡地板,所以我選擇以手持的方式,來清理我的寢具。首先,使用殺菌功能,對枕頭進行殺菌。

DSC06608

 

床墊的部分,使用殺菌 + 吸塵功能來進行清理。

DSC06609

 

棉被的部分,則使用殺菌 + 吸塵 + 震動功能來進行清理。

DSC06610

 

在這段試用時間中,我每天晚上會使用Hera的殺菌功能,對我的寢具和外套進行殺菌動作。每3~4天再使用完整的功能,來對寢具進行除蹣、殺菌。

DSC06939

 

另外,因為Hera機器後方有空氣過濾系統,會將機器運作時,將周圍的空氣進行濾清動作。因此,當在睡覺時,除了可以感覺寢具變得舒服外,周圍的空氣也似乎變得乾淨了

DSC06937

DSC06938

 

因為體驗時間還蠻長的,所以我也將Hera拿給家中有過敏兒的朋友試用了幾天。就他這幾天的試用狀況,是覺得對他那有過敏體質的小朋友,有所幫助的!

DSC06612

 

最後,我覺得Raycop Hera紫外線殺菌除蹣機是台很方便的機器,可以根據家中的環境,以手拿,或裝上握把的方式使用。而且機器在使用時,除了把物品進行殺菌、除蹣外,還能濾清週邊的空氣,讓家中更乾淨舒服!因此,有需要購買此類機器的大大,在選購時,可以把它列入選購對象名單之一,讓Raycop Hera有機會幫你把家中變得更乾淨、舒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ycop hera 塵蟎 雷剋蹣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