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體驗完核桃飾品DIY、昆蟲館,以及小逛鎮安宮和石板屋後,便驅車前往第一天午餐的地點,也是在網路上有不少網友撰文推薦的人氣餐廳"杜康館"。

 

依指標抵達杜康館時,如果不是看見招牌,可能會不知道這棟樸實的建築,裡面就是人氣餐館"杜康館"。

由於是平常日,而且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所以並沒有很多客人在用餐。但是如果是晚餐時段,客人就很多了;而到了假日時,還需要劃分用餐時段,才有辦法讓更多客人吃到美食。

 

這是杜康館的菜單,主要有小火鍋,以及西式排餐。

 

點完餐後,便到沙拉吧取用沙拉。而這裡的沙拉吧,是許多網友大加稱讚的。除了樣式超級多又新鮮外,沙拉醬的選擇也是其它餐廳比較少見的,總共有12項可以選擇。我當天便是選擇,平常在其他餐廳比較少見的龍蝦沙拉醬,來搭配這些我選擇的配料。至於吃起來如何,就是一個字"棒"!

 

由於杜康館的本業是釀酒,所以也可以在用餐時,免費品嚐杜康館所釀的各式酒類,只要你能喝多少,都讓你喝。因為個人酒量不好,所以就淺酌了一小杯紅葡萄酒。而喝起來的感覺蠻順口,不會太甜,是我喜歡的紅葡萄酒口味。

 

這就是我點的主餐"香煎脆皮雞排"。雞排煎得蠻剛好,搭配上磨菇醬,吃起來的確不錯!

 

圖中右邊就是老闆娘。因為當天用餐時沒有太多客人,所以有跟老闆娘聊到天,了解她經營杜康館的一些理念,算是意外的收穫。

 

當然在飽餐一頓後,如果對剛剛所喝到的酒,或是品嚐到新鮮蔬果念念不忘的話,也可以在臨走時,在餐廳入口的販賣處購買,而價錢部份也很便宜實惠哦!

 

最後,由於當天吃得太愉快了,所以有一些區域的照片忘了拍。不過相信去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更多文情並茂,關於介紹杜康館的文章。如果各位大大真的有到這附近遊玩的話,可以考慮到杜康館用餐,以一飽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