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就已經過了半年!而這篇文章,也暫時是我報導小君媽媽創業情況的最後一篇文章。所以在訂這篇文章的標題時,想了蠻久的,終於決定以"不會是結束"來當標題。

 

20090308_01.JPG

 

為什麼要用這個標題呢?其實可以分成三個方面來說:

 

首先對小君媽媽和其他媽媽來說,擺脫貧窮的創業之路才剛剛開始。雖然選擇創業的時間,正好遇到這次經濟大災難,因此創業之路走起來格外困難!但大多數的媽媽,還是很努力地想要把事業做起來,完成擺脫貧窮的目標。所以現在只是剛開始,而不會是結束。

23201308:公益2.0:果香(鳳蘋)泡菜的誕生

 

再來對主辦單位來說,除了要對目前這些媽媽們持續進行輔導及追蹤外;相信這些媽媽們,只是公益2.0活動幫助的第一批,接下來應該還會第二批、第三批......的媽媽們接受輔導,邁向擺脫貧窮之路。因此對主辦單位來說,現在也不會是結束!

 

23742889:公益2.0:多一點曝光的機會

 

當然對我來說,也不會是結束!雖然熱血部落客的報導活動即將要結束,但我從這次報導對象的小君媽媽身上,也學到不少人生的經驗!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教學相長吧!因此活動結束後,我還是會不定期跟小君媽媽連絡,互相交流工作上的經驗;如果小君媽媽有需要運用我的Blog,進行產品或其它方面的宣傳時,只要時間可以配合,我也會盡力幫忙的!

 

24099780:公益2.0:小君媽媽的近況

 

最後,公益2.0活動是一個立意很好的活動。希望它也能像尤努斯所創辦的鄉村銀行一樣,可以持續地運作下去,讓想要擺脫貧窮的人,有機會接受創業輔導及資金的挹注,來達成願望!

 

PS:

1.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如果您有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也請您不吝惜空出一些空間出來,到這篇文章小君媽媽網站串連貼紙中,將我製作的串聯貼紙貼在您的網站中,讓我負責報導的小君媽媽有更多曝光機會,進而有機會增加她用心製作產品的銷售量!

2.這些媽媽共同銷售的網址,請點選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