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跟小君媽媽連絡,沒有聯絡上,因此今天繼續打電話。一開始還是沒人接,後來等到小君媽媽回撥,便在電話中聊天,並問一下小君媽媽的近況。

 

小君媽媽2

 

由於前不久天母新開了一家百貨公司(哈哈....應該大家都到是哪家吧),因此小君媽媽目前正職工作的部份,便是到那家百貨公司內服務,也讓她最近的休息時間變得比較不固定,身心的負荷也加重了,我想應該多多少少也有影響她在公益2.0這邊的泡菜事業吧?

 

20090308_02

 

但無論如何,我覺得大家還是要支持小君媽媽目前的選擇。另外,從其他有持續報導的熱血部落客文章中,看到小于媽媽、秀珠媽媽、小惠媽媽目前也持續地 努力著,希望大家也繼續給她們支持!同時也盼望主辦單位辛苦的工作人員,能繼續幫助這些媽媽,努力幫助她們達到原先的訂定的目標!

 

PS:

1.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如果您有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也請您不吝惜空出一些空間出來,到這篇文章小君媽媽網站串連貼紙中,將我製作的串聯貼紙貼在您的網站中,讓我負責報導的小君媽媽有更多曝光機會,進而有機會增加她用心製作產品的銷售量!

2.這些媽媽共同銷售的網址,請點選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