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電視或雜誌書籍上,總是可以看到日本總類變化多端、出陳推新的各式鐵道便當。不過由於之前到日本旅遊,都是參加團體行,所以一直無緣品嘗。直到這趟自由行,終於有機會能一嘗鐵道便當的美味了,因此值得留文紀念一下!

 

話說這第一次的鐵道便當初體驗,是在岡山往松山的JR予讚線特急列車上完成的!因為當天這班列車是中午12:30發車,本來就是午飯時間,加上會經過瀨戶內海,想說邊吃著鐵道便當,邊欣賞瀨戶內海美景,這種感覺應該很不錯!因此便拖著行李,開始在岡山站內找尋想買的的鐵路便當,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個限量,好看又好吃的"二色御膳"鐵道便當!

 

這就是我當天的午餐:未打開外層的"二色御膳"鐵道便當及飲料

R0012335

近拍一張未打開外層的照片

R0012337

 

打開粉紅色外層包裝的模樣

R0012338

 

便當裡面樣子,總共分成9格,每一格都有不同的菜色

R0012340

R0012341

 

邊吃著便當,邊欣賞瀨戶內海的景色

R0012345

R0012348

 

途中還遇到有著麵包超人塗裝的特急列車

R0012376

 

最後這個便當花了我一個小時才完食!除了我本來就吃得慢之外,更重要的是捨不得那麼快就把這個好吃的便當給吃掉!假使各位大大下次有機會經過JR岡山站,剛好肚子也餓的話,可以試一試這個便當,應該會讓你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