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先前的試吃會中,我跟小君媽媽聊天的過程中,有聊到為什麼要選擇泡菜當成創業的項目;是因為小君媽媽喜歡吃泡菜、做泡菜,所以選擇了泡菜做為擺脫貧窮的事業。不過當時我卻忘了問,為什麼不是選擇她原本已經很熟悉的正統韓式泡菜做為販售項目,而是選擇了鳳蘋(果香)泡菜,做為創業的出發點?

 

這個答案在這一次我跟小君媽媽的電話聊天中揭曉了。小君媽媽告訴我,因為當初在與這次主辦單位的人員進行討論時,雖然自己之前的韓式泡菜口碑不錯,但是市場上相同產品的競爭者太多了,這樣經營起來會很辛苦!所以就在大家的集思廣益下,有人提到了,可以試試比較少人在製作,有水果香味的泡菜?而這個提議,得到大家的認同,後來便開始研究哪些水果比較適合製作泡菜,最後找到了鳳梨與蘋果這兩樣水果是很適合來製作泡菜的,也因此果香泡菜第一彈"鳳蘋泡菜"便誕生了!

 

小君媽媽

不過鳳蘋泡菜雖然是個藍海商品,不過製作起來似乎不是那樣簡單。所以小君媽媽告訴我,她目前還在陸續進行試作及調整口味,希望做出他心目中真正OK的口味,以及等到品質穩定了之後,再正式開始販售。

 

所以我想參予這次捐款的善心大大們,應該可以很放心,錢應該沒有白捐!因為活動單位及接受輔導的個案都是很認真的想要做好,好讓這過活動能有好的結果,並能一直延續下去!

 

最後,期待我報導對象「小君媽媽」,能盡快把鳳蘋泡菜的口味調整到她最滿意的狀態,早日正式進行販售,讓小君媽媽在正職之外,能有額外的收入,改善目前的生活!

 

加油!小君媽媽!

 

PS:

1. 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多多轉寄或推薦,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讓這些努力擺脫貧窮的個案,能因為你們的宣傳,以及購買他們用心製作的食品或物品,使他們早日創造屬於它們自己想要的生活。

2. 如果大大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活動主網去看看(請點這裡),多給他們鼓勵,讓他們更有信心,擺脫貧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