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個各種美食匯集的天堂,所以我們可以吃到許多好吃的異國食物,其中也包含了泡菜。不過我們一般吃到的泡菜,大多是台式泡菜,或是偏辣的韓式泡菜;而我的報導對象「小君媽媽」雖然是以泡菜來創業,但她做的泡菜與目前我們吃到的泡菜並不一樣,是帶有水果香味的泡菜,也就是今天試吃的「鳳蘋泡菜」。

 

說真的,有水果香味的泡菜,我是第一次聽到,所以當我拿到小君媽媽要給我在家中試吃的泡菜後,就馬上打開來試吃,看看味道如何!

 

小君媽媽給我試吃的泡菜包裝(350公克的包裝),總共有兩層包裝,真正開始販售時的包裝,或許還會有變動。

IMG_5165 

拿掉外層包裝後的內層包裝。

IMG_5167

 

將部分泡菜取出放在小盤子的側照及空照圖。

IMG_5169

 

IMG_5170

 

我要試吃第一口囉!

IMG_5171

 

試吃完後,我對鳳蘋泡菜的感覺就是「好適合拿來當開胃菜」!因為小君媽媽這次拿給我試吃的泡菜辣度比較沒有那麼辣,再加上泡菜入口時,除了可吃到鳳梨與蘋果的果香味外,鳳梨與蘋果的自然酸度也讓泡菜更容易入口,也刺激我的胃口大開,飯還多吃了一碗!所以我只能說,鳳蘋泡菜真的跟我以前吃到的泡菜不一樣,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嘗嘗看,說不定你就會喜歡上它了!

 

PS:

1. 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多多轉寄或推薦,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讓這些努力擺脫貧窮的個案,能因為你們的宣傳,以及購買他們用心製作的食品或物品,使他們早日創造屬於它們自己想要的生活。

2. 如果大大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活動主網去看看(請點這裡),多給他們鼓勵,讓他們更有信心,擺脫貧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