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1. 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多多轉寄或推薦,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讓這些努力擺脫貧窮的個案,能因為你們的宣傳,以及購買他們用心製作的食品或物品,使他們早日創造屬於它們自己想要的生活。

2. 如果大大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活動主網去看看(請點這裡),多給他們鼓勵,讓他們更有信心,擺脫貧窮!

 

公益2.0這個活動,我認為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所以我捐了款,也報名了"熱血部落客"的活動。而在10月中被通知入選,也得知要幫忙報導的對象是小君媽媽後,就希望有機會能跟小君媽媽見面聊一聊,藉由聊天當中找到之後要發表文章的素材,以及小君媽媽對我這邊的期望,以便之後發表的這些文章,真的能對小君媽媽的事業(網路賣泡菜),有一些些的幫助!

 

而主辦單位也在12/13舉辦了公益2.0熱血部落客活動說明暨試吃會。除了讓我們這些入選的部落客知道後續活動的流程及配合事項外,更重要的是能有機會跟我們要協助報導的對象見面,並且試吃或試用他們之後創業要販售的食品或物品。

 

下面的照片是當天活動過程的一些照片,不過可能是自己試吃的太高興了,居然忘記把那些好吃的食物給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只好說聲抱歉了!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4

 

當然那天最重要的,就是跟我之後要幫忙報導的小君媽媽第一次見面。而在經過短暫的聊天之後,除了對小君媽媽目前創業準備的現況有所了解之外,也就後續要撰寫文章的方向有了共識。

 

總之,在那天短短的兩小時中,我除了感覺到主辦單位的努力用心之外,更看到當天有出席活動的創業者充滿信心的樣子。我相信,他們是真的「準備好了」!準備一步步地用自己的事業,甩脫貧窮,創造更好的生活。

 

最後,衷心地祝福他們都能順利成功,為這個活動樹立典範。也希望這個活動能一直持續舉辦下去,讓更多人能有機會擺脫貧窮,邁向更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