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操盤法是結合「時間、資金管理及情緒管理的李佛摩價格記錄法」,乃得自本人三十多年來對交易原則的不斷研究,它是協助我找出預測未來重要市場走勢的一項基本指標。

 

2.使用閱鍵點預測市場走勢時最須牢記的一點是:股要越過關鍵點之後若不能展現dl其應有的表現,即應視之為必須要留意的危險信號。

 

3.股價型態會提醒您,每一個重要走勢都不過是再次重覆以往類似的價格變動而已,只要能熟悉過去的走勢,就能預測未來、採取正確的行動並且自未來的走勢中擭取豐盛的報酬。

 

4.我必須強調一個事實,除T由我親自使用外,我的這些記錄無法達到十全十美的境界。

 

5.假設你要買同一支股票500股。你應當先買進100股,假如市場往上漲就再買進100股做為檢驗自己的判斷是否正確之「探測」部位,依此漸次加碼。但每一次的加碼價應該都要比上一筆「高」才對。放空時道理亦同。除非價格比前一筆交易低,否則切勿加碼。惟有依照這個原則做交易,勝算才能向你靠攏。

6.在投機和投資這一行中,我們經常發現戌功只屬於辛勤耕耘的人。

 

7.等待,直到證據優勢站在你這一邊----採用由上而下操盤法....要有耐心!

 

8.成功的交易首重對產業類股走勢的了解。

 

9.華爾街一次又一次地上演這一幕,但人們對眼前的這個現象卻視而不見。今天,有數百萬人對證券市場有興趣,幾年前則只有數千人而已。我不得不慎重強調,證券交易的至高考量就是檢視產業類股。

 

10.對李佛摩而言,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觀察線索。假如優勢類股中有某一檔個股沒能與其它股票連袂上漲,那麼很可能這檔股票是有問題了,因此它或許是很妤的放空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