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的果實將與你親自作記錄、思考與作結論的誠心誠意直接成正比。

 

2.任何有心從事投機的人都應該將投機視為事業,而不是像許多人一樣把它當或純賭博。

 

3.投機說穿了就是預測未來的變動。為了要能正確地做出頂測,對於該項頂期就必須要有所本。

 

4.除非市場本身的走勢驗證了你的想法,否則干萬不要一意孤行。

 

5.市場永遠不會錯 - 個人意見則常常都是錯的。」除非市場的表現與你的想法相符,否則個人的意見完全沒有價值。

6.買賣任何股票或商品要能真正賺到錢,必須打一開l始進場就獲利才行。

 

7.利潤總是能夠自己招呼自己,損失則永遠做不到這一點。從事投機的人要勇於承擔第一筆小小的損失,以避免損失擴大。留得青山在,不久的將來,當你又有好主意時,才有能力再度出手交易扳回失土。

 

8.沒有任何一項指標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正確。

 

9.絕不允許投機的冒險演變成一般人口中所謂的投資。投資人之所以會蒙受巨大損失,原因不外乎他們純粹只做付錢去買入股票這個動作。千萬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無可奈何的投資人」。

 

10.投資人應該一如成功的投機客,在從事投機冒險時對自己的資本隨時保持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