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今天已經是這四天旅程的最後一天了!預定的行程就只有早上沿201線道到風櫃尾,從風櫃聽濤景點開始一路回來到馬公市區,然後吃飯進行採購活動,最後到機場搭機回到可愛的家!

 

因為行程超鬆,所以今天就沒有特別要幾點鐘就要起床,就直接睡到自然醒(雲涵堡民宿的床還蠻舒服的,睡到有點不想起床)!又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吃早餐(很少有機會能這樣悠閒的吃早飯),再跟民宿老闆娘白小姐聊了一會,並約好下午送機的時間,約莫10點出頭才出發進行最後半天的小小南環之旅。

 

而從雲涵堡民宿到今天遊玩起點風櫃尾,大約25分鐘就到了。今天雖然太陽還是很大,但是涼爽的風卻把這炎熱給抵銷了,而這種體驗真的也不是可以用說的,有機會自己來體驗看看吧!接下來還是用照片來說明

 

 

 

 

風櫃沿岸的景色

 

 

 

 

上面照片是蛇頭山風景區,在這裡可以看到荷蘭人的一些遺跡,也可以從這邊遠眺馬公港

 

 

 

非常漂亮的山水沙灘,腳踩在沙上讓冰涼的海水浸泡,........感覺真是棒!

 

回到馬公市之後,就開始變身為一般觀光客囉,首先跑到澎湖故事妻這家很有名的店去繞繞,裡面有不少東西蠻令人愛不釋手,所以就在左挑右選的情形下,買了一些喜歡的紀念品。接下來便進行瞎拼活動。一個多小時下來成果不少,像黑糖糕便買了春仁跟水月堂兩家的,想說回家之後好好品嚐一下,看看到底那ㄧ家最合我口味!當然海產類製品也不能少的,像新台澎的XO干貝醬、小管絲、魷魚片,另外正一的花生糖及后羿Q坊的澎湖麻糬也在蒐購之列。

 

最後在早上約定的時間地點等白小姐的車載我到機場,在車上又跟白小姐及她先生聊了不少事情,不過蠻可惜的沒有跟他們一對可愛兒女say good (應該要讓他們先去載小朋友的)!當然最後一件可以說的事,就是飛機又給我delay了,只能說「真幸運」,來回都可以碰到班機延誤,苦笑三聲。

 

總之這四天的菊島行,就是要來放鬆自己的心情,體驗一下慢下來的生活,雖然時間不長,但相信回去之後,又可以開始來面對緊張的生活。當然在我原本的規劃中,菊島不會只來這一次的,因此期待下次的再次菊島行!

 

To be contim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