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遊玩的地方只有一個,就是七美島;同時還要在七美島過夜。本來是要望安島也住上一晚,不過後來行程有所變動,加上如果要在望安島過夜的話,三天兩夜的行程就有辦法了,所以就將望安島留在下一次再來的行程裡囉(不過後來還是有小小的逛到)!

 

因為前往七美的南海之星是9:10才開船,因此給它晚晚起床。吃完早餐後,提著行李慢慢散步,大概20分鐘左右便到了南海碼頭的售票處,買完票後離開船時間也沒剩多久時間,因此就直接上船,等回程再來逛南海碼頭。

 

開船後,由於風浪還蠻大的,很快就有人暈船了,還好我沒有陣亡!船行一個鐘頭後,到了望安,在這裡停留約15分鐘後,船就繼續開往七美,大約11:00左右抵達七美。下船後,便打電話給今天要住宿的民宿老闆,請她出來接我;而在等的時候,看見旁邊有一艘名字叫東北之星的船,好像是跳島觀光船的樣子,但印象中查資訊時,並沒有看到,因此當民宿老闆到的時候,便請教她那艘船是不是觀光船?老闆告訴我這是新開的跳島觀光船,早上到七美後,10:30會從七每回程馬公,中途再停望安跟虎井嶼。我當下想想,反正隔天如果要坐南海之星回馬公,也要等到下午一點半,所以請老闆幫我問一下,可不可以買到東北之星的票,那就可以順道小遊望安了;結果OK!所以這次的行程就多逛到兩個地方了。

 

處理完隔天的船票後,接下來就跟老闆去選了一台摩托車,然後跟著她車後到民宿去放行李,然後準備亂逛。不過太陽真的有夠大,所以後來想想今天都在七美,倒不如先去吃吃只賣到中午就收攤的阿婆肉粽,然後回民宿午睡,自然醒之後再逛也不遲啊!因此我的七美環島行程從下午才真正開始,以下就是一些照片讓各位欣賞一下。

 

這就是當天的午餐(阿婆肉粽 + 阿婆米糕)

德安航空的飛機(看飛機起降很刺激,如果坐在上面應該會更刺激)

 

重新修建過的南嶼城

 

漂亮的雙心石滬

 

路上常可以看到自由吃草的羊群

 

小台灣

 

路上隨手亂拍


七美燈塔

 

七美人塚

 

接近日落時的月鯉彎(沙灘真的漂亮)

 

坐在堤岸邊觀看七美的日落,跟前一天的西嶼燈塔的日落一樣漂亮

 

在「愛在七美」標誌旁看完七美的日落後,便到沿著菊島網站大力推薦的越南大骨麵解決晚餐。一來是肚子餓,二來是餐點真的很好吃,所以就忘了拍照片留存。另外這天晚上是陰天,就無法看星星,否則在這個地方看星星,星星應該會很漂亮的!最後為了看隔日的日出,所以今天還是早早就寢,免得隔天爬不起來,錯失看日出的機會!

 

總之第二天就是輕鬆、輕鬆再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