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趟菊島行是要在七美島及望安島各住宿一天的,因此機票就訂好立榮航空最早班的飛機,打算到馬公機場後直接坐計程車直奔南海碼頭,搭乘澎湖車管處的男孩之星交通輪直奔七美島。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就取消這樣的安排,不過就算原來的安排也有風險,那就是飛機不能delay,否則就會來不及搭船到七美島。而實際上飛機delay的狀況真的還碰到了,所以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慶幸沒有維持最早的安排,否則就很麻煩了!

 

雖然飛機有delay,但還是早早就到馬公了,所以在行程完全自由的情況下,就決定先遊馬公城,並解決午餐,然後飯店check in,之後下午的時間就走本島北環。

 

首先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後,就開始步行遊覽景點,而一些有名的景點,像是天后宮、施公祠、四眼井......等,其實距離相當近,以步行的方式來遊覽是最好不過的了!除了自己走之外,你也可以混在旅行團中,跟著他們一起走,還有導遊大哥或大姐幫你做免費的導覽,這種方式也不錯!

 

而下午的北環機車遊,只有設定一個目標,就是最後要在西嶼燈塔旁看日落;在這中途的景點就是想看就看,完全隨興!至於我有逛到哪些景點,就用拍攝的照片來說明吧!

進行風力發電的大風車



通樑古榕,做在下面乘涼,真的超舒服的!




來到澎湖遊北環必經的地方,跨海大橋。


在小門鯨魚洞享受被海浪潑在身上的涼快感,很棒!

 

二崁社區,有混在觀光團中聽說明,對這裡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內垵遊憩區。


 

西台古堡,還花錢買了當日最後一張門票!

 

雖然當日西嶼燈塔是公休日,但看到了很漂亮的日落景色,不過傻瓜數位相機的限制,加上小弟的拍攝技巧差,只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各位有機會一定要自己去看看,才能真正感受這漂亮的景色!

 

在看完日落,便騎著機車快飆回馬公市,然後去品嘗傳說中很好吃的夜市烤肉飯,便回飯店盥洗,早早上床睡覺,迎接隔日的南海七美島之行!


PS : 更多的亂拍照片,請到我的相簿觀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