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到這個網址http://blog.pixnet.net/mobileNO11/post/13649663留言幫小弟爭取票數,謝謝!



這一篇要分享的是在手機上取得Box net資料的方式。

 

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Box net為手機開發的專屬網頁(http://m.box.net),就可以看到Box net for mobile的登入網頁。

接下來輸入你的Box net帳號及密碼。
 

如果帳密沒有錯誤,就會進入儲存檔案的頁面。


 

然後選擇你要下載的檔案進行下載。


 

下載後就可以開啟相關程式進行編輯(以我下載這個excel檔案就可以用我W960i內建的Quickoffile開啟進行編輯)。




所以平常你可以將妳外出可能會用到的檔案編輯完之後儲存到Box net上,如果外出時有需要使用到,就可以利用以上方式將檔案下載進行處理。這樣一來你就額外多了1GB的空間可以應用任何SmartPhone或PDA Phone上,而且在資料分享上也比較方便;同時也可以將你申請的手機無線上網費率盡情使用。有興趣的人不仿試試看吧!


如果你看完後有興趣要註冊,可以點選以下連結直接進行註冊,讓我有機會升級5GB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