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說到平日的內湖科學園區,車水馬龍,相當熱鬧,因此也讓許多店家進駐,企圖以自己特有的風格,吸引這裡上班族來消費。不過,一旦到了周末假日,內湖科學園區這裡反而變得安靜,顯現出不一樣的風情,很適合在午後散步或是騎腳踏車,然後找家喜歡的店,悠閒度過週末午後好時光。而這回,我就慢騎著自己的小摺,沿著基隆河河濱自行車道,從美堤河濱公園出來,然後到要休息、吃下午茶的cubeePLUS CAFÉ。

2014051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現在市面上的行動電源,種類繁多,但很少有能同時提供DC IN充電,以及雙USB充電埠都提供最大2.1A電流輸出的產品。而這次,有機會能體驗LAUSDEO POWERing BANK型號LB-5000的行動電源,正是擁有以上兩項特點,且是在台灣本地所製造的產品。如果大大對它有興趣的話,請你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20140514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初代鋼彈:在我眼前的這台LED液晶電視,顯示我的照片不知畫質如何?

DSC0124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有金黃的稻田,也有金黃的麥田!而讓我知道台灣有種植小麥,就是從大雅小麥節開始的。因此,在連續幾年想來大雅看看金黃麥田,但都因為一些臨時狀況導致沒成行之後,今年終於在小麥節期間來到大雅,然後慢騎自己的小摺隨意逛逛。

2014041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牙齒保健,相信每個人都是很注重的!因此,為了常保牙齒健康,每天刷牙就成為基本一定要做的事。以我來說,由於牙齦在刷牙時比較容易流血,所以在選擇刷牙使用的牙膏時,就會比較注意是否能夠減輕牙齦不適,減少刷牙時牙齦流血的狀況。而這次有機會體驗法國原裝進口的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也是因為能幫助舒緩牙齦不適,所以我當初才會選擇報名參加體驗。

DSC0033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S:由於當天幸運拿到一組SmartBox A4,如果想直接觀看簡單開箱心得的朋友,請直接點選這裡觀看

 

自從行動電話、平板,在許多人的日常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後,很多人都會隨身攜帶一顆行動電源,好當這些行動裝置,或是其它可利用行動電源充電的設備沒電時,馬上可以進行充電繼續使用。以我來說,還蠻常當背包客小旅行的頻率算高,除了行動電源必帶外,加上以前提供無線網路的店家比較少,因此小型無線分享器也是需要攜帶的。只不過,背包客出遊的行李能越精簡越好!所以我幾年前就使用過集無線路由器、行動電源與檔案分享於一體的產品(【開箱】輕巧雲享機D-Link DIR-506L使用小分享)。然而,應該是當時電池技術容量問題,讓充電功能部分只能做應急使用,故當提供無線網路店家變多後,我又換回來使用一般的大電量行動電源。

可是,換回來使用一般的大電量行動電源後,當外出在只有提供有線網路的地方,或是需要進行多人檔案分享場合時,又變得很麻煩!所以,我後來一直都有在注意這類集行動電源、無線路由器與檔案分享於一體的產品。因此,當看到T客邦舉辦立達國際Gigastone SmartBox A4無線存儲充電寶體驗會訊息後,就立馬報名參加,好來現場一探究竟SmartBox A4的廬山真面目與實際功能。

2014050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話說之前參加Gigastone SmartBox A4的體驗會,有機會在心得分享時間上台分享體驗心得,獲贈了當天體驗的主角,集行動電源、無線路由器、無線傳輸與無線行動碟四合一的Gigastone SmartBox A4。因此,在幾天後的這趟單車慢騎,正式開始使用SmartBox A4時,順便來個簡單的使用分享。

20140503_005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趟日本行的必遊景點銀山溫泉,是我自己覺得既幽靜,且很容易自己搞定住宿的溫泉景點。因為對外國遊客來說,如果想自己預訂住宿日本傳統溫泉旅館,可能要花費一番功夫才能搞定。不過,銀山溫泉這裡的住宿,則可以自己直接搞定!只要進到銀山溫泉共同網頁裡的預訂住宿頁面,就可以透過此頁面預訂銀山溫泉大多數溫泉旅館的住宿。以我這次住宿來說,透過此網頁確定有提供單人住宿的溫泉旅館,然後查看這些旅館可住宿的日期,以及提供的住宿方案後,我選擇入住提供一泊二食,含稅費用15900日圓的昭和館。

銀山溫泉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承認,到書店看到聳動標題的財經書籍,我有很高的機會拿起來翻翻看,看它裡面寫的內容如何?而這次,到了信義誠品書店逛的時候,在財經新書類區中,看到「不用再為錢工作,邁向富裕自由的10堂課」這本新書,簡單地翻了一下,看到裡面作者撰寫的觀點我還蠻認同的,所以就買下來繼續閱讀囉!

DSC01960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遙想Intel 486 CPU的年代,在家人的贊助下,買了生平第一組電腦,而這組電腦的品牌就叫PHILIPS。是的,那時候的PHILIPS是有賣電腦,因此我當時對他們家的顯示器使用經驗是蠻不錯的!然而,可能是政策關係,感覺後來PHILIPS在台灣對螢幕這塊市場著墨就不深了。不過,最近PHILIPS即將推出6009系列智慧型顯示器(Smart TV),也舉辦了這場搶先體驗會。所以身為它牌智慧型顯示器使用者,以及PHILIPS顯示器的曾經用戶,就報名參加活動,親身來搶先體驗一下6009系列智慧型顯示器有哪些特色!

2014042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