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萬歲牌堅果產品推出新口味了!這次有緣吃到的,是7月開始就能在全聯福利中心與各大量販店買到的芝麻琥珀核桃口味。而大家應該有看過報導提到,每日吃一份吃堅果類食品(相關資訊請參考這裡),能幫助身體健康。因此,這次試吃的萬歲牌芝麻琥珀核桃,產品的主要成分核桃,含有幫助身體健康的OMEGA3營養素,根據本草綱目記載,它能補氣養血,如果適當地食用,是能對身體健康是有所助益的!

2015072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緯創軟體的witsmart App,搭配大陸中興通訊的ZTE Blade S6 Plus行動電話,這對我來說是個很新鮮的組合!由於內建可以免費收看一年福斯國際電視網旗下八個頻道一年的witsmart App,加上目前witsmart App在自己手機上的Google Paly市集還看不到,因此令我好奇外,同時ZTE Blade S6 Plus這支擁有5.5吋螢幕的行動電話,在外觀部分讓許多人覺得很像iPhone 6 Plus,因此引起討論。所以,也因為上述兩個主要原因,當有這次的體驗機會時,二話不說就答應要來實際體驗,看看ZTE Blade S6 Plus與witsmart App搭配起來的效果如何?

2015071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蹦」的一聲,每次5秒,就決定這次捕獲的青鱗魚數量,而這就是目前世界僅存的金山磺火捕魚(蹦火仔),也是每年夏季許多攝影愛好者不會錯過,要利用自己手中相機留下美麗畫面必來朝聖行程!不過,當大家在驚嘆磺火捕魚的美麗畫面時,但現實面是,因為青鱗魚經濟價值不高,現在只剩下四艘漁船以這種方式,在每年五到八月捕捉青鱗魚。因此,要怎麼讓這種逐漸式微,但又如此美麗的磺火捕魚能吸引年輕人加入,以延續下去,金山在地人,也是金山區休閒觀光協會理事長徐正成大哥,就以推動觀光的方式,讓更多人認識磺火捕魚,也讓磺火捕魚有機會能長久延續下去…

20150712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無反光鏡相機,也就是微單眼相機,由於比較輕巧,也能提供不錯的照相品質,對喜歡出遊途中隨興拍照的我來說很方便!因此,我目前也是微單眼相機的使用者。而之前有機會參加Samsung舉辦的攝影活動,也藉此接觸到他們家的微單眼相機,留下了不錯的印象。所以,Samsung不久前推出的中階NX500與入門NX3300微單眼相機,我自己還蠻有興趣,想要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體驗,就透過之前參加活動認識的工作人員詢問借測事宜,最後借到這台屬於入門機型的Samsung NX3300微單眼相機,可以進行比較長時間的體驗。

2015071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18真是充實的一天!早上先去新光三越大樓測試自己現在爬樓梯的能力,中午則來到熱鬧的信義威秀,不是要看電影,而是要來參加NVIDIA官方首度舉辦的NFans粉絲會,在吃吃喝喝輕鬆交流之餘,一起同樂拿獎品!

2015072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載Hami TV App,天天看電視,天天拿好禮!

詳細資訊,請點選這裡或以下圖片。

HamiTV_event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要使用的PC,需要具備什麼條件?相信每個人對選購PC所需條件,也都有其優先順序。其中,有一群人會以方便性為最優先考量,希望這台PC可以不佔空間,月輕巧越好,同時能很方便移動使用。而這樣的條件,在幾年前要做到或許有難度,但隨著技術進步,搭載Intel處理器與Windows作業軟體的PC,已經可以做到只有一隻電視棒大小的體積,真的很輕巧迷你!所以,這次來參加這場Intel迷你PC應用新時代研討會,就是想看看現階段的迷你PC,已經進步到什麼程度啦?

20150706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甜玉軒天然手工法式果醬又有新口味可以品嚐了!愛果醬的年輕果醬男孩林老闆,今年又陸續拜訪了符合他理想,且採用友善無毒耕作方式的農場。這次,我拿到的三罐天然手工法式果醬,正是他用心製作的最新口味果醬,而每一種口味使用的主要原料,背後一樣有它的故事。同時,林老闆啟動了一個透過自己製作的果醬,以推動水果公平交易的「天然手工果醬計畫」募資計畫。接下來,就讓我簡單分享這次品嚐的新口味果醬以及這個募資計畫吧!

2015071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說到近年美瑛、富良野地區新興的夯景點,應該就是在陽光照射下池水會呈現漂亮藍色的青池(青い池)了!而這趟日本東北、北海道行在美瑛、富良野停留三天,以自行車慢遊時,青池就是我一定要去必遊景點,希望有機會親眼看到最漂亮的青池。

20150622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在關心生產記憶體顆粒廠商相關新聞朋友,一定都知道在一陣慘烈的競爭之後,現在存活下來的廠商,除了韓系的三星(Samsung)與海力士(SK Hynix),在非韓系廠商中,美光(Micron)是最大的廠商,並且在業界也具有領頭羊的地位。而美光除了生產記憶體顆粒外,也有自己的品牌「Crucial」、「Micron」與「Lexar」,提供各式的儲存與記憶體產品。而肥水不落外人田,好東西一定要讓自己人先用,因此這些產品使用記憶體顆粒,相信一定是自家體質最好的!所以,趁著這次機會來一探究竟,看看美光目前提供的各式產品,同時看看美光原廠的技術人員怎麼說…

2015062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