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甜玉軒天然手工法式果醬又有新口味可以品嚐了!愛果醬的年輕果醬男孩林老闆,今年又陸續拜訪了符合他理想,且採用友善無毒耕作方式的農場。這次,我拿到的三罐天然手工法式果醬,正是他用心製作的最新口味果醬,而每一種口味使用的主要原料,背後一樣有它的故事。同時,林老闆啟動了一個透過自己製作的果醬,以推動水果公平交易的「天然手工果醬計畫」募資計畫。接下來,就讓我簡單分享這次品嚐的新口味果醬以及這個募資計畫吧!

2015071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說到近年美瑛、富良野地區新興的夯景點,應該就是在陽光照射下池水會呈現漂亮藍色的青池(青い池)了!而這趟日本東北、北海道行在美瑛、富良野停留三天,以自行車慢遊時,青池就是我一定要去必遊景點,希望有機會親眼看到最漂亮的青池。

20150622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在關心生產記憶體顆粒廠商相關新聞朋友,一定都知道在一陣慘烈的競爭之後,現在存活下來的廠商,除了韓系的三星(Samsung)與海力士(SK Hynix),在非韓系廠商中,美光(Micron)是最大的廠商,並且在業界也具有領頭羊的地位。而美光除了生產記憶體顆粒外,也有自己的品牌「Crucial」、「Micron」與「Lexar」,提供各式的儲存與記憶體產品。而肥水不落外人田,好東西一定要讓自己人先用,因此這些產品使用記憶體顆粒,相信一定是自家體質最好的!所以,趁著這次機會來一探究竟,看看美光目前提供的各式產品,同時看看美光原廠的技術人員怎麼說…

2015062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大家都想喝冰涼的飲品來消暑解熱。如果,所喝的飲品能幫助養生,那就更好了!因此,我認識的一些朋友,就會購買含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2、鐵質、鈣、維生素C的黑木耳,搭配其它喜歡的材料,自行製作黑木耳飲品,然後加上冰塊來喝。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時間自行製作,又想喝養生黑木耳飲品的話,那我這次有機會拿到的來樂黑木耳露禮盒,是值得考慮的黑木耳飲品。

2015070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夏天特別熱!恰巧台電部分發電機組又發生故障,因此許久沒聽過的限電,最近又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之一。因此,我也繼續來更換家裡常用的燈具,換成省電的LED燈具。而這次要更換的對象,是放置在客廳天花板內的日光燈具,所以透過特力屋網站找尋之後,入手照明設備大廠,飛利浦晶巧LED家用型層板燈具4呎晝光色來進行置換。

2015070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南投日月潭與竹山兩天一夜小旅行,因時間決定的比較晚,加上遇到六日,所以訂不到日月潭周邊符合自己預算的民宿或飯店。經過考量行程與交通後,決定改訂台中火車站周邊的飯店。在搜尋了一些飯店後,偶然看到連鎖的奇異果快捷旅店成功店有提供背包房型,一個床位只要550元,想到自己第一天的行程會玩得比較晚,住宿一般房型有點浪費,所以決定租床位就好,幫自己荷包省點錢。

20150622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上又有Seagate 4TB NAS專用硬碟啦!雖然,之前曾經測試過這顆硬碟(請參考:【體驗開箱】NAS專用硬碟,Seagate NAS 4TB HDD簡單開箱測試),但蠻好奇這次拿到的Seagate 4TB NAS專用硬碟,效能會不會比前一次拿到的好?所以,就決定簡單測試一下單顆硬碟的效能如何?

20150622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奇怪呢!我房間這陣子又多了一些暫時存放的物品,使用不織布大袋子來裝,感覺空間利用不好,所以想要買有使用彈性的收納籃來收納這些物品。因此,我又到我收納的好幫手,特力屋與特力和樂網站找合適的收納籃。而在搜尋一番之後,決定入手特力和樂網站上的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來收納我房間這些物品。

20150705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是人們無法控制的自然因數,所以當我實際出門旅遊或健行登山時,會盡量穿著可以加速透氣排汗的輕便款式服裝。至於鞋子部分,除了輕盈,也要穿的透氣、舒適,不管晴天、雨天,或是上山下海,都能應付自如!而這回到手的Columbia Ventelation水陸兩用戶外鞋,就是擁有上述特點的戶外專用鞋,讓我出遊時可以應付各種地形,讓腳步更輕盈,降低身體負擔!

水陸兩用戶外鞋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受到氣候變遷的影響,今年夏天感覺來得特別早!現在才不過六月,溫度動不動就超過30度,真不知道接下來會熱到什麼地步?雖然,炎熱天氣對我這種很容易就流汗的人來說,可以高興是自己的新陳代謝應該不錯,但換來的代價,就是臉和身體洗完澡之後沒多久又流汗,一下就感覺油膩不舒服。因此,這次看到Pixnet提供男性專用的「Kiehl's終擊油光男性系列」保養品體驗,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希望Kiehl's能幫我度過炎炎夏日,讓我的臉部肌膚常保清潔,降低油膩不舒服的頻率。

2015063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