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小妹家裡有一隻年紀大的狗狗,當大家都不在家時,怕牠會有狀況,所以本來就想架設網路攝影機以便在外面也能隨時看到牠在客廳的狀況。不過,對於3C產品知識,雖然小妹我還可以,家裡也有比較厲害的家人可以幫忙,但還是會希望產品在基本的設定能越簡單越好,然後就可以很快地開始使用。而這次想要試用前身是神腦國際企業無線通訊事業群,由神準國際推出的新產品「EnGenius智能i管家」,就是被試用活動它中介紹到安裝設定簡單所吸引!因此,現在有機會可以實際來驗證,安裝設定簡單是不是真的?

20150802_001

 

文章標籤

wind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世事難料」!本來用得好好的Logitech羅技M555b藍牙滑鼠,突然無預警地就GG了。由於手上有不同作業系統裝置,且用習慣藍牙滑鼠,因此還是想找羅技的藍牙滑鼠繼續購買使用。而在看了目前買得到的羅技藍牙滑鼠,再衡量自己的預算,這支網購900元有找的羅技M557藍牙滑鼠,就入我手中了。

藍牙滑鼠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炎炎夏日,我飯後總會想吃點冰涼的飲料或甜點,所以這次能免費吃到台南知名伴手禮「韓金婆婆豆腐酪禮盒」,真是幸運!而且,這次送來的韓金婆婆豆腐酪禮盒,一次可以吃到六種口味,讓我和家人可以吃自己喜歡的口味,真的很Happy啦!

2015080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因為很重要,所以寫三遍!是的,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桃園市政府舉辦的大溪小旅行活動。而這次主辦單位安排的行程,有我參加的大溪桃源豐彩之旅,以及小鎮鐵馬之旅兩條路線可以報名參加。當實際走完大溪桃源豐彩之旅行程之後,我覺得這個行程很適合親子與家庭聚會出遊,所以簡單分享一下我當天參加行程的一些照片記錄。

20150809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日炎炎要好眠,現在涼感寢具是不可缺少的伙伴。這次,妹妹有需要購買能讓身體肌膚獲得涼爽觸感的涼被,所以幫忙上網到HOLA網站找相關商品,最後選擇了正在特價中,表布使用莫代爾纖維(天然木漿纖維),並且是台灣製造,HOLA自有商品的單人用HOLA home歐繪莫代爾印花涼被,讓她在睡覺時,可以睡得更舒適!

2015080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於桃園市的景點,不知道各位大大是否跟我一樣,對大園、蘆竹這一帶的景點比較陌生呢?如果是的話,就請你繼續看下去。因為,這次有緣參加到由人氣導遊林龍帶團的桃園市大園、蘆竹海陸空景點踩線團,剛好趁此機會對這些景點有所認識,好做為自己以後安排這個地區小旅行的參考,在此也分享給各位大大參考。

桃園小旅行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S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了!隨著使用者的增加,各家NAS廠商也推出不同價位帶的產品,滿足不同族群使用者的需要。這次,要開箱的NAS,是台灣NAS領導廠商色卡司針對有大容量儲存,但預算有限使用者所推出的4Bay機種N4310,讓使用者可以搭配四顆硬碟,組成符合自己需要的實惠個人大容量儲存組合。

2015062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縣境內的腳踏車道不少,騎乘的安全性不錯,難度也不高,很適合我這種體力普通的人來騎乘。而這趟宜蘭兩天一夜的臨時小旅行,主要是來散散心,順道來騎安農溪自行車道,逛逛沿途遇到的景點,因此住宿的地點,就選擇位在安農溪旁的丹頂楓塘民宿,可以在逛完景點之後,沿著安農溪自行車道回到民宿休息。

2015072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在關心國際財經資訊的朋友,這幾年對東南亞的柬埔寨應該不陌生!因為現在的柬埔寨,這幾年憑藉自身資源、地理位置優勢,以及人口紅利,在亞洲各國的經濟成長率,一直名列前茅,也讓想投資的人,找到一個有潛力的市場。而這次報名參加由世界營收最大商用不動產服務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台灣分公司舉辦的「金軸麗苑」不動產說明會,剛好可以藉此機會,了解一下柬埔寨首都金邊目前不動產的狀況。

20150801_110900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數位拍照設備的普及,現在幾乎是人手一隻有拍照功能的行動電話或平板,可以隨時進行拍照和錄影,因此很多人都會有一大堆數位影像檔及錄影檔。此外,對喜歡攝影的人來說,使用專業相機拍下自己有感覺的影像,所擁有的數位影像檔不但更多,檔案size也更大。但不管你是隨手記錄,或是攝影愛好者,一旦有了大量的數位影像檔之後,就需要認真考慮如何進行保存、分類與分享。而拜科技所賜,現在一般人也可以依自己預算,購買合適NAS與硬碟產品來儲存自己手上的數位影像檔案。因此,QNAP與Seagate合辦一場攝影同好會,讓我們這些對數位影像檔案儲存有需求的人,可以藉由這場同好會了解如何安全保存這些對自己來說很寶貴的數位影像檔案,並藉由QNAP NAS提供的相簿功能進行分類保存與分享,同時還可以聽到知名攝影家的分享,增進自己的攝影觀念與技巧。

2015072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