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現在大家出門會帶的3C設備,我想多智慧型行動電話與行動電源,應該都是必備的。不過,像我自己出門小旅行或參加活動時,會習慣每天晚上把當天相機、行動電話與Gopro所拍的照片、影片備份,所以很多時候我會帶著筆電出門,目的就是為了備份資料。因為,如果只帶智慧型行動電話,備份會變得很麻煩!因此,這次要開箱的Pioneer APS-WA01行動多媒體分享器,就恰巧能解決我不帶筆電出門時,一樣可以簡單備份資料,同時還能輕鬆分享資料給別人呢!

2015111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環境空氣髒污很多,對於我這種本身容易流汗,髮質偏乾性的人來說,頭髮蠻容易就感覺乾澀、油膩、不舒服。因此,平常在洗頭的時候,就會使用有修護功能的潤髮乳,幫助滋養自己的頭髮。而這次可以拿到剛推出不久的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正好可以體驗一下這瓶採用全新PRO-V髮芯滲透科技潤髮精華素,實際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2015110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有緣呢,之前試吃網路團購美食克朗奇泡芙時,看到隨附的DM裡有介紹其它的產品。結果,沒多久之後,就能再有品嚐它們家產品的小確幸,而且還是我平常就很喜歡吃的米漢堡!看來最近可以不用到摩斯漢堡,直接在家裡吃使用台灣米的克朗奇米漢堡就能解饞了…

2015110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對全球化的環境變遷,台灣的不少傳統產業也在強化本身核心競爭力後,融入設計生活美學、品牌體驗、服務創新的軟實力,為自己的產業融入新的成長動力!像是自行車業的巨大科技與美利達,紡織業的聚陽與儒鴻,都是很成功的例子。而經濟部工業局為了幫助更多傳統產業轉型,陸續執行多個亮點計畫,輔導參加的業者進行轉型。這次,有機會參觀賽斯伯與郭元益兩家業者,認識它們傳產維新的努力經驗,在此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所見所得。

2015103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對PC搭配使用的顯示器,都有自己的需求考量。而這次我要開箱的這台美商優派Viewsonic VX2573-shw 25吋AH-IPS Full HD多媒體顯示器,有著簡約雅逸銀白色、摩登潮流外型、光澤質感設計、搭載高品質雙喇叭、0.8mm極致窄框…等設計,重量也只有4公斤,是很輕盈的一台25吋顯示器。搭配自家獨有的ViewMode影像校調技術、SuperClear超廣角技術、My Button功能快捷鍵、零閃頻與抗藍光技術,對想讓自己居家擺設增添現代化美學氣息,又兼顧使用性的使用者參考。

2015102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軟體之光之一的訊連科技,最近發表了新版本的威力導演14與相片大師7。而對目前有在使用這些軟體的我來說,新版本提供的一些新功能,對我來說還蠻實用的,所以就升級現有使用的威力導演13與相片大師6,順便分享新版本威力導演14與相片大師7中部分對我很實用的新功能!

2015110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想讓自己使用的手機保護殼,既閃亮亮,又與眾不同的大大們,想不想試試看自己用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原廠授權彩鑽DIY保護殼?如果想的話,就Follow Me,接著看我這次到apbs板橋環球門市DIY要送給親友,唯一獨有彩鑽保護殼的經過吧!

20151016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於專業影像編輯、繪圖設計及影音製作工作者來說,一台好的專業顯示器,可以幫助自己在工作時更有效率!顯示設備大廠ViewSonic在今年的2015 CES展,發表了這台使用Super Clear IPS超廣角技術、100% sRGB色域覆蓋範圍、符合Delta E≤2的色彩調校標準、五組Gamma設置、MultiPicture多重視窗圖像功能,並提供包括DisplayPort、Mini DisplayPort、HDMI 2.0、MHL*2共5組的輸入訊號埠,以及4組USB 3.0連接埠,可讓使用者同時連接多樣化的娛樂設備、行動裝置及周邊儲存裝置連結的型號VP2780-4K的27吋4K高解析專業LED顯示器。更重要的,這台4K Ultra HD解析度的專業LED顯示器定價3萬有找,讓有需要這類螢幕的使用者,可以減輕荷包的負擔。而很幸運,這次有機會可以來參加這場體驗會,聽聽Viewsonic原廠人員介紹、專業攝影師的使用心得,並親眼看看ViewSonic VP2780-4K Ultra HD高解析專業LED顯示器的表現如何?

20151104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S可以執行VM(虛擬機器:Virtual Machine)?對的,QNAP去年提供了Virtualization Station這個套件,可以在它們家特定型號的NAS上執行VM。因為,我本身會使用VM來測試一些程式,所以那時候就對QNAP TS-251這台隨著Virtualization Station套件一起推出的NAS很感興趣!但因為當時價格還貴,在發表會又抽不到能便宜購買的名額,所以一直等到最近,QNAP TS-251的價格終於在我的預算內,加上RAM價格也大幅滑落,所以就入手內建1MB RAM的版本,然後再自己買RAM回來擴充。

2015081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基本的食衣住行,現在很多人每天生活中都會使用的,就是智慧型手機了。而讓智慧型手機逐漸普及的功臣,就是各式好玩、好用的App。因此,App應用程式開發,就成為許多人有興趣的學習目標!雖然,App應用程式開發相關所需的知識,可以買書自我學習,但學習時間會拉得比較長,如果想要比較快跨入此領域,透過電腦補習班有系統的教學課程,除了避免學習過程中走了不必要的冤枉路外,更重要地在老師一旁協助下,就能盡快真正開始進行App程式的開發!所以,為了想讓自己可以有系統快速學習目前兩大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之一,Android作業系統的App應用程式開發,最後利用機會,來知名電腦補習班之一的巨匠電腦上Android App應用程式開發課程。

2015102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