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吃的食物「越天然越好」!這是我看過這一連串食安問題後,想要盡量能做到的。而這次要分享試喝的耕耘者古早仙草茶、新鮮檸檬汁與養生烏梅汁,是真材實料的好喝飲料。由於遵循古法製作,加上沒使用額外不必要的人工防腐劑,再搭配先進的急速冷卻充填技術,不會有塑膠瓶身會釋出塑化劑的問題,因此不論是自己喝或給家人喝,都能很安心呢!

2016032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在Mobile01商品買賣區,以售價一半不到價格,入手優質網友少用的這顆Sony e mount SEL30M35微距鏡頭後,這顆最近對焦距離9.5公分,畫質對我來說已經很滿意的SEL30M35微距鏡,就是我使用率最高的一顆鏡頭。而到目前使用過程中,我唯一覺得不方便的地方,就是近拍到一定距離內,如果超過一定角度,就會有很明顯的相機陰影出現,要解決這種狀況,就需要使用環型持續燈,因此經過google搜尋、比較與使用考量後,決定入手這個我覺得CP值高的愛圖仕Aputure AHL-HC100 LED環型持續燈來使用。

2016030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早上,從圓山捷運站搭936快速公車到林口找朋友,發現真的還蠻快的,大概35分鐘就可以到了,而且936快速公車還有經過最近很熱門的林口三井OUTLET PARK,之後要來逛,搭公車就可以了。不過,那天還有一個小驚喜,就是中午吃飯時,我們去文化二路二段上的便當店蔡家排骨飯用餐。吃過之後,我覺得蔡家排骨飯除了好吃之外,乾淨的用餐環境跟我多數吃過的便當店也好上許多,所以就來分享一下吧!

20160314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自己用Excel整理資料(月資料至2016/02,其中合併月資料從2013/01開始,季資料至2015Q3),然後繪製圖表,以便自己參考之用。而原始數據均附在下載檔中,以便要進行追蹤的大大,可以減少整理資料要花的時間。所以有興趣參考的大大,歡迎下載完整的檔案資料回去參考!

 

另外,如果大大對此個股有相關研究心得,也歡迎在此留言,提供您的見解,讓大家參考,謝謝!

 

PS :

1.因數據資料是從不同網站取得,所以無法保證正確性,僅供參考!

2.為了讓圖型美觀,所以圖型顯示時,有將資料經過比例換算。如要參考原始數據,請點選表格Sheet,觀看表格區的資料。

3.假使覺得此篇資訊不錯,也歡迎多多推文,讓更多大大可以看到,多一些參考的資訊。

4.2015年度個人整理的高股利+高扣抵稅額個股資訊,請點這裡觀看。

5.從2013/01開始,因應國際會計準則(IFRSs),公司每月營收資訊改為提供合併月營收資訊。

 

營收與年增減比例圖(月)

image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自行買過電腦零件DIY的人,應該或多或少有買過捷元電腦代理的商品。而或許你不知道本身是通路商的捷元電腦,其實也有推出自有品牌的電腦與周邊商品吧?因為捷元電腦藉由本身是通路商的優勢,提供BTO(Build To Order)服務,讓使用者可以自行搭配零組件,然後由捷元組裝出貨,讓使用者享有品牌電腦的保固與服務,這對本身不熟電腦,又想有使用彈性的使用者來說,是蠻不錯的選擇方式。而現在最夯的電競電腦,是通路商也是品牌商的捷元電腦也沒缺席,隨著Intel第六代處理器推出,也對應推出第六代宙斯電競電腦與筆電。因此,這天我來光華三創園區,就是要看看捷元電腦第六代宙斯電競電腦與筆電的廬山真面目,順道體驗捷元代理的3Glasses D2 VR頭戴式顯示器。

2016031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源味本鋪,這間知名的古早味現烤蛋糕淡水排隊美食,我自己或家人來淡水時,也很常買它們家的古早味蛋糕回家吃。相信很多人來淡水玩,一樣也買過它們家的古早味蛋糕,因此好吃的程度,就不需再多說了。而這次之所以要分享,就是我有機會在淡水中正路上源味本鋪古早味現烤蛋糕旗艦店,看到店裡源味本鋪工作人員現場製作總共八種不同古早味蛋糕的過程,了解源味本鋪是很真材實料地製作每一塊古早味蛋糕,值得分享給想吃它們家蛋糕的朋友參考…

2016022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旗艦機一定要規格頂尖嗎?我想每個人的答案,應該不會完全相同,因為每個人的需求考量不會完全一樣,只要是符合預算與自己設定需求,那就是最適合自己的手機了。而這次要分享的主角HUAWEI Mate 8,就是以實用至上為出發點,擁有高續航力與大螢幕,講求高CP值的旗艦機。接下來,就分享自己這次短時間初體驗華為Mate 8的所見所得與感想,讓對HUAWEI Mate 8有興趣的朋友有些參考。

20160312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自己外出遊玩的時候,偶爾會有自拍的需要,但常忘了帶自拍棒。不過,手機與雨傘我是一定都會帶在身邊的,而這次入手的Bomgogo 抗UV輕量級自拍晴雨傘,雖然對我來說,它的主要功能還是晴雨傘,但因為一個小創意,讓它兼具自拍棒的功能,以後我不需要額外帶自拍棒就能自拍啦!

20160227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要素…

音樂,是我旅行中不可缺少的好伙伴…

這次,有幸拿到了OPPO最新型號的隨身型耳機功率擴音機HA-2,讓我這段時間出外旅行時,在不增加太多重量前提下,能聆聽到音質有更好表現的音樂…

20160104_002

 

文章標籤

wind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想方便逛花蓮市,又想住宿時能享受寧靜氣氛的人來說,入住吉安鄉的民宿就是兩者兼顧的最好選擇了!而這我這趟小旅行,因為回家當天想騎一下去年年底在海祭廣場看到的東昌自行車道,又希望住宿地點周遭環境不要太吵,所以入住了剛開幕不久,離花蓮市區不會很遠,位於吉安的山海趣田園民宿。而實際入住後,我覺得這裡除了適合找安靜的人外,對於有小朋友的家庭客來說,更是好選擇說…

2016022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