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這次升級Synology DS415+ 4Bay NAS,除了這台NAS使用Intel CPU效能較強外,之後有想要做一些應用,會使用到Virtual DSM這個虛擬機套件。而Virtual DSM是做實體層的資源分割,因此理論上在這台NAS運作的Virtual DSM虛擬機,都是享有獨立資源,不會相互干擾。但使用Virtual DSM套件會有最低記憶體要求,加上預設使用掉的記憶體,原本內建的2GB RAM是一定不夠用的,所以就來加RAM吧!

20160302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好品質的睡眠,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像我自己,睡覺時因為要比較長的時間,才會進入深層睡眠階段,加上自己房間又最靠近外面馬路,所以淺眠階段中如果有環境聲音干擾,就很容易醒來,相對就會壓縮到深層睡眠能持續的時間。也就因為這樣的原因,我才會對極光生活工作室所代理,由美國 Adaptive Sound Technologies, Inc.公司專利研發設計的LectroFan除噪助眠器有興趣,想實際試試看這台除噪助眠器對我的睡眠能不能有所幫助?

2016040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不少人外出或旅遊時,一定都會帶著手機、平板、行動電源、wifi 分享器、藍牙耳機、數位相機等3C產品的其中幾樣。當然,外出使用這些3C產品時,就可能會遇到沒電時需要快速充電的情況,這時候除了可以利用行動電源補充電力,如果周遭有插座的話,使用多USB埠的USB充電器一次幫多個3C產品充電,是更好的選擇!因此,這次要分享的安億迪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只要帶著它,除了不用幫每個3C產品都帶著變壓器,可減輕重量外,在插座有限且可充電時間不長狀況下,可以幫手邊多個3C產品快速充電,真的是外出或旅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2016040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幾家NAS大廠,陸續推出支援4K播放的NAS機種。而這次,有機會拿到內建使用英特爾最新一代Braswell N3050 1.6GHz雙核心處理器,提供雙Gigabit網路埠,當然4K高畫質多媒體影音無縫流暢轉檔播放也沒問題的Thecus N2810 2Bay NAS,然後搭配硬碟大廠Seagate NAS硬碟中最大容量的Seagate 8TB NAS HDD,對家庭使用者來說,是兼顧家中娛樂與大容量儲存的好搭配!

20160401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兼顧儲存資料安全性與節省電力消耗的NAS專用硬碟,是現在很多購買NAS使用者的首選!對於1Bay或2Bay NAS使用者來說,假使想避免使用過程中,因儲存容量不足需要換更大容量硬碟的狀況,或許在預算足夠情況下,開始就可以購買大容量NAS專用硬碟一次到位。而這次趁著體驗Thecus N2810 NAS機會,也拿到兩顆8TB大容量,型號ST8000VN0002的Seagate 8TB NAS專用硬碟,就來個簡單開箱,順道測試一下它的效能。

20160401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自己用Excel整理資料(月資料至2016/02,其中合併月資料從2013/01開始,季資料至2015Q3),然後繪製圖表,以便自己參考之用。而原始數據均附在下載檔中,以便要進行追蹤的大大,可以減少整理資料要花的時間。所以有興趣參考的大大,歡迎下載完整的檔案資料回去參考!

 

另外,如果大大對此個股有相關研究心得,也歡迎在此留言,提供您的見解,讓大家參考,謝謝!

 

PS :

1.因數據資料是從不同網站取得,所以無法保證正確性,僅供參考!

2.為了讓圖型美觀,所以圖型顯示時,有將資料經過比例換算。如要參考原始數據,請點選表格Sheet,觀看表格區的資料。

3.假使覺得此篇資訊不錯,也歡迎多多推文,讓更多大大可以看到,多一些參考的資訊。

4.2015年度個人整理的高股利+高扣抵稅額個股資訊,請點這裡觀看。

5.從2013/01開始,因應國際會計準則(IFRSs),公司每月營收資訊改為提供合併月營收資訊。

 

營收與年增減比例圖(月)

image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段時間,不時會接到FB的朋友詢問:「有跟你同名同姓,但沒有大頭貼的人發交友請求給我,那是不是你啊」?到了這幾天,更升級成不同名字,但用我的大頭貼發交友請求給我認識的朋友。而只要你的臉書資訊設為公開的話,不管你是知名人士或是市井小民,都有機會遇到這樣的狀況,所以自保之道,除了臉書朋友遇到上述狀況告訴你之外,也可以三不五時搜尋一下跟自己同名同姓,但沒有大頭貼的帳號,覺得有問題的,就透過Facebook的檢舉機制進行檢舉。

Facebook大頭貼遭冒用檢舉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裡一台MITSUBISHI分離式冷氣的遙控器快GG了,由於也買不到原廠的遙控器,所以就上網路找一下有學習功能的萬能遙控器產品,結果最後找到這支我覺得價錢OK,可以遙控最多八樣資訊產品與生活家電,由對岸悅控科技研發的UCON Smart Remote智慧遙控器來使用啦!

2016032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世界真的有趣,有時你隨手幫人一個小忙,就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回饋!像這次要分享嘉義伊米咖啡(Evie’s Café)濾泡式咖啡隨身包,就是因為這樣的狀況,才有機會喝到目前只有在網路販售,由想把生活之美與咖啡之美融合在一起,用心女老闆Evie新鮮烘焙精品咖啡豆製作的誠意產品。由於我真的覺得不錯,所以就簡單分享一下這次拿到的伊米咖啡濾泡式咖啡隨身包口味吧!

20160319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橋周圍,包括慈聖宮前的小吃攤,以及延平北路上的延三夜市,我還蠻常來覓食的。而在覓食後,如果想帶幾杯飲料回家給家人與自己喝的話,三韻茶飲大橋頭店是我購買飲料很方便的一家店,因為它就在捷運大橋頭站延伸步道出口,以及我要搭公車回家的站牌旁邊,店面所在的位置真的很優啊!

20160322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