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今年的五月好熱啊!本來想說這個夏季在睡覺時盡量撐著不開電風扇或冷氣,除了降低電費支出,並節能省碳的規劃,眼看還沒進到即將來臨的夏季之前就要破功了。還好的是,就在前幾天拿到這組使用德國3D特殊蜂巢網孔結構技術,能循環透氣不聚熱的舒福家居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幫我在一定溫度下不需要開著電風扇或冷氣,依然可以睡得很舒適啊!

20160601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於會分享財經資料在Blog的我來說,由於公開資訊站裡的大部分上市、上櫃公司提供的財務報表都是pdf檔案格式,加上其它產品說明檔案、電子書很多也是pdf檔案格式,所以除了常用的Microsoft Office各種檔案格式外,我使用到pdf檔案格式也很頻繁。不過,如果是光看這些pdf檔案內容還好,但假使有需要擷取pdf檔案內容進行後續使用的話,就只能土法煉鋼,找到pdf檔案內想要的資訊後,再手動key in內容到word檔了。也因為這樣的方式,還蠻花時間的,所以當初看到棣南股份有限公司新發表到第四版的PDF文電通4專業版,有pdf檔轉換成word檔、excel檔的功能時,當下真的感覺找到好幫手了,不管其它用不用得到,光這個轉換功能,就能幫我在擷取使用這些pdf檔案格式財務資料過程中,省下相當多時間了,所以有這個可以拿到免費正版軟體的機會,是一定要爭取的啦!

2016060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著內湖科學園區工作與周遭居住人口逐漸增多,近年來各式各樣的餐廳也紛紛進駐這個區域。而這次我要來吃晚餐的富士山龍フジヤマドラコン內湖店,之前是朋友告訴我,這家店是日本人高田先生獲得日本燒烤連鎖品牌「フジヤマドラコン」首肯加盟後,在台灣開設的三家分店之一,是純日系的燒肉居酒屋,所以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啊!

2016052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喜歡隨意走走看看的小旅行,但有機會的話,也會參加我有興趣的媒體踩線團,用不同的角度,參觀我曾經造訪過,或是沒去過的景點,享受不一樣的小旅行樂趣!這次,要分享的,是前幾天我參加花蓮縣特色農遊發展行程中有參觀到位於壽豐鄉與光復鄉的景點,而這幾個景點都是我自己很有興趣想了解的,希望大家看完文章,以後到花蓮小旅行時,也能安排去逛逛,親身感受每個景點的魅力。

20160524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在外出或旅遊時,隨身至少都會帶著三樣3C產品,當一樣或兩樣3C設備3C產品沒電時,可先利用行動電源補充電力,但如果有好幾樣3C產品沒電,或是當背包客住宿插座有限的背包客棧時,使用多USB埠的電源供應器同時幫多個3C產品充電,就是最方便的方式了。之前,我曾經介紹過5埠的快充充電器,但這次要開箱分享的Bomgogo CA004 USB 6埠多功能快充充電器又更上一層樓,除了可同時幫6個3C產品同時充電外,它還得到高通Qualcomm原廠正式授權QC 2.0快充認證,對支援QC 2.0快充的3C設備,充電速度可加快75%哦!

2016052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自己用Excel整理資料(月資料至2016/03,其中合併月資料從2013/01開始,季資料至2015Q4),然後繪製圖表,以便自己參考之用。而原始數據均附在下載檔中,以便要進行追蹤的大大,可以減少整理資料要花的時間。所以有興趣參考的大大,歡迎下載完整的檔案資料回去參考!

 

另外,如果大大對此個股有相關研究心得,也歡迎在此留言,提供您的見解,讓大家參考,謝謝!

 

PS :

1.因數據資料是從不同網站取得,所以無法保證正確性,僅供參考!

2.為了讓圖型美觀,所以圖型顯示時,有將資料經過比例換算。如要參考原始數據,請點選表格Sheet,觀看表格區的資料。

3.假使覺得此篇資訊不錯,也歡迎多多推文,讓更多大大可以看到,多一些參考的資訊。

4.2015年度個人整理的高股利+高扣抵稅額個股資訊,請點這裡觀看。

5.從2013/01開始,因應國際會計準則(IFRSs),公司每月營收資訊改為提供合併月營收資訊。

 

營收與年增減比例圖(月)

image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按摩椅大廠OSIM,即將在下個月出最新產品「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搶先體驗它的好,因此OSIM在信義新光三越A9舉辦OSIM uLove白馬王子 夢幻按摩秀的千人體驗會活動。而對於家裡有使用OSIM產品的我來說,因為在活動過程中可以親身感受使用了V手按摩科技、720度3D按摩球,以及從頭部、頸肩、腰背到臀部超長按摩軌道設計這張按摩椅的放鬆按摩,所以就來實際體驗看看啦!

2016052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MARVEL讓我荷包失血不少,才剛看完3D IMAX版本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不久,X戰警-天啟又接著上映,那當然還是要去看!但跟看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不同的是,這天看完X戰警-天啟之後,可以到位於捷運東湖站附近,曾獲得2015網路美食人氣王烘培糕點組第二名的麵包劇場Alter Ego 1892,來吃美味的麵包蛋糕啦!

20160522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有時喝罐碳酸汽水清涼一下,是消暑不錯的選擇!而這次要分享的Guara酷拿瓜拿納碳酸飲料,之所以引起我的興趣,因為它標榜的是巴西風味汽水。那巴西風味的Guara酷拿瓜拿納碳酸飲料跟一般汽水有什麼不同?就是Guara酷拿瓜拿納碳酸飲料成分中使用只有在巴西亞馬遜森林才有,古亞馬遜說稱它是王子的眼睛,能帶來活力與能量的珍稀果實「瓜拿納」。

2016051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美國的肯夢AVDEA,是世界知名的頭髮保養、臉部保養、香氛產品品牌。而能得到肯夢AVDEA認證,成為合作夥伴的店家,想必都有其獨到之之處!這次,到桃園市處理事情結束後,就直接到桃園市最大的肯夢概念伙伴店,髮漾髮型美妝沙龍的同德館來洗、剪與護理頭髮啦!

2016050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