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這真是偶爾來的小幸運!沒想到參加來自日本國際旅行箱品牌LOJEL的活動,居然抽到這個對我來說很實用的LOJEL URBO Vachetta背包,因為寄來時看到顏色是我喜歡的,加上它有彈性的收納空間,接下來出去小旅行時,LOJEL URBO Vachetta背包出動的頻率應該會蠻高的…

20161119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ss去年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今年從九月初就開始注意售票訊息,終於有買到了票,也在池上萬安金黃稻田的自然美景中,欣賞了包括台東在地的布拉瑞揚舞團、排灣族歌者桑梅絹與天生歌姬A-Lin的精彩演出。而之後小旅行想逛的地方,集中在台東市附近,因此這次選擇入住離台東轉運站有一小段距離,但一旁就是山海鐵馬道(臺東環市自行車道)的窩客INN民宿一窩。

20161031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攜式藍牙喇叭現在是蠻普及的產品,但如果要兼顧外型,然後又能清楚呈現音樂層次豐富聲音的產品,還真的不多呢!而這次,有機會分享內建鋰電池,可以攜帶聆聽的BenQ treVolo靜電薄膜藍牙喇叭,因為它除了有獲得多項設計大獎肯定的有型外觀,更重要的,BenQ treVolo靜電薄膜藍牙喇叭是世界首款使用與過去Hi-End等級音響相同的靜電薄膜技術,搭配雙低音喇叭+雙放大器的設計,如果再與美聲托架一起使用,可讓聆聽者能享受到有豐富細節與清澈音色的好音樂!

20161118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天涼的日子多了,有時在家會想要吃熱呼呼的牛肉麵,但又不可能自己從頭煮,這時候,美食宅配牛肉麵就是我的選擇了。這次,我選擇的是新竹竹東火鍋店,岩漿麻辣火鍋的極品牛肉麵組合箱,只要輕鬆地以微波方式加熱或是簡單烹煮一下,就算是平常不下廚的人,也能自己完成一碗好吃的牛肉麵。

2016111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車或騎摩托車出門時,還蠻怕在人煙稀少的地方遇到電瓶沒電的狀況,因為就算打電話請人來救援,也需要等上好一段時間,所以我有些朋友就買能幫汽機車電瓶沒電時緊急供電的車用救援行動電源。而我最近也拿到一個輕巧的Unigear Power On A6S多功能車用救援行動電源,讓我平常可以當一般行動電源使用,而當遇到汽車或機車電瓶沒電時,也可以自行解決問題。

20161112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代人工作再怎麼忙碌,家裡固定的清潔打掃還是要做的啊!但如何可以簡單輕鬆的打掃,就能讓家裡變得乾淨,這就要使用好的清潔工具來輔助了。最近,我們家裡有了品諾家電多功能蒸汽清潔機PH-S11M基本款與PH-S17M手持款,讓我們打掃家裡相對變得輕鬆,也能打掃地更加乾淨!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我們的使用經驗給有興趣的大大參考吧…

2016111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目前還不是很熱鬧的新北市新莊副都心開價位較高的Shabu火鍋,我首先佩服曾擔任許多藝人化妝師的老闆娘勇氣!而老闆娘會開這家店,除了本身喜歡吃火鍋外,更是想時時刻刻可以照顧自己心愛的家人,也因此以她自己名字「婧」來命名的婧Shabu火鍋在今年春天開始營業了…

2016112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說到今年搜尋的熱門關鍵字,相信「行動支付」這四個字一定榜上有名!不管是大家最熟知的Apple Pay、或是支付寶、LINE Pay,還是我這次因緣際會下接觸使用到的friDay錢包行動支付App,都是希望使用者可以使用隨身攜帶的手機,就能搞定所有跟付款有關的消費。不過,我覺得friDay錢包跟這些既有行動支付方式不同的地方,就是以後如果friDay錢包可以成為大多數消費通路的合作伙伴,你就能將手上有使用的各式實體卡片虛擬化,真正實現完全不帶實體卡片出門消費的最終目的。

20161107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場奇特的課程,我覺得一定要記錄一下心得!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為了讓學習有效率,希望擁有「一目十行,過目不忘」的能力。因此,有時間與機會的話,我就會參加一些快速記憶的前導課程,做為日後上課的評估參考。而不久前,我到位於捷運古亭站旁的陳光教育機構,去了解之前長期在大陸授課,並有許多人見證,記憶達人陳光老師的NBU記憶體擴充課程的免費基礎班課程(報名網址:https://goo.gl/ROYbk5),並經由老師說明與實際示範下,了解如果可以把大腦的額葉打開,啟動大腦神經迴路的話,就能快速正確地將複雜資訊記住並靈活運用,不只是單純地強記死背而已哦!

2016111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容易流汗的人,尤其是在運動的時候,汗更是流得多!因此,在選擇服裝時,我會盡量選擇能有效排汗的產品。而這次拿到男性機能內褲,也就是WANTGO ZONE 3D AITAO機能訓練內褲,正有我需要的有效排汗功能,同時又抗菌,穿起來貼身無痕也不卡褲。

20161115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