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大家在房屋有需要裝潢或裝修需求時,是怎麼找裝潢師傅或設計師呢?我想多數人如果不是有自己認識的師傅,可能就是透過親友介紹,確保找到的師傅施工有其品質。但如果你無法以前述方式找到能讓自己安心的裝潢師傅或設計師的話,那我這次發現的PULO找師傅App(屋主版),因為會對加入的師傅進行審核,而且發案後吸引有興趣師傅候選時,就可以加以比較,選擇最適合的裝潢師傅或設計師來進行裝修,就能解決前述的問題了。

20170309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字號食品廠聯華食品以95℃低溫真空工法製造,媲美日本薯條三兄弟,平價但高品質的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最近推出新口味啦!而我可以吃到的,是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香蒜奶油與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哇沙米兩種口味。接著,就來分享一下自己試吃的感想吧…

2017031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常聽到有人說自己賺的錢不知道花到哪去?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在我身上,我便使用自己設計的ecxel表來記帳。雖然,這樣的記帳方式,有時會因為長時間外出而有漏記的情況發生,但還是可以讓我大致了解自己的現金流狀況。不過,最近因為朋友的介紹,接觸到這套可用輸入、掃描、語音三種方式記帳,目前免費使用的哈啦Money App,可以在花費之後馬上進行記錄,事後也能透過圖表知道收入與花費情況,真的還蠻好用的,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心得…

20170309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開始使用Sony微單眼相機開始,手上有的49mm口徑鏡頭,除了會裝UV保護鏡來保護鏡頭鏡片不被刮傷外,拍攝時能消除不必要偏振光,拍天空時會讓藍天更藍的CPL環形偏光鏡,我也還蠻常使用的。而這次很幸運,可以拿到跟德系B+W相同,使用德國schott玻璃原料的K&F CONCEPT 72mm Nano-X CPL濾鏡試用,讓我手上這顆還沒有CPL濾鏡搭配使用的72mm口徑Sony Emount G 18-105變焦鏡頭,可以拍出藍天更藍的風景照,我也省下購買CPL濾鏡的錢,一舉兩得,真是棒啦!

20170217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北海道是台灣人很喜歡去旅遊的地點,因為除了風景優美,加上像是白色戀人、薯條三兄弟、六花亭葡萄奶油夾心餅乾…等特產真的好好吃,幾乎大家都會買回來當伴手禮。不過,北海道還有更多美食與特產是我們沒有機會接觸的,因此故鄉在北海道的日籍老闆,為了讓台灣朋友能吃到更多有特色的北海道美味,因此成立了GOGODO購購道網站販售他所蒐羅,在台灣其它店家或網站不一定能買到的北海道美食,同時也在通化夜市這裡開設了實體門市,讓大家可以直接來門市這裡購買這些從北海道空運來台的美食。

2017021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喝咖啡是會慢慢升級的,所以現在在外面咖啡店喝到自己喜歡的咖啡時,也會買這款咖啡使用的咖啡豆回家,然後在想喝好一點的咖啡時,就自己磨豆然後手沖來品嚐。然而,如果想在外面喝自己家裡咖啡豆所沖泡的咖啡,之前是做不到。不過,最近拿到這款鍋寶超真空咖啡萃取杯後,就解決這個問題了。此外,因為它也具有保溫瓶功能,所以我就直接替換掉我目前隨身攜帶使用的保溫瓶,這樣在不會增加包包太多重量下可以一杯兩用,真的很不錯啦!

2017022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機場捷運3/2正式營運了,以後到桃園機捷沿線區域來個一日小旅行也變得方便了。因此,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了讓大家知道如何在機場捷運經過的龜山區與中壢區遊玩,特別委託Tripbaa趣吧旅行社舉辦「用盲旅玩轉桃園」行程活動,讓參加的旅人自由運用桃園機場捷運、公車、Youbike與自己的雙腳,拿著盲旅挑戰卡走逛自己選到的景點或店家,只要依規定拍照上傳到自己FB,整個活動結束後還可抽機票…等大獎,同時最好康的是報名參加不需要費用哦!而很幸運的,我能在行程正式報名前搶先參加龜山地區的盲旅旅程,那就來簡單分享我實際盲旅走逛龜山的這趟小旅行囉…

20170302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報名台東部落工作假期旅遊,在確定可以參加後,因為看天氣預報可能會下雨,如果穿著適合的鞋子去參加這個工作假期,萬一真的遇到下雨情況鞋子必濕無疑!而且鞋子濕了,襪子也一樣會濕,如果短時間內無法脫掉鞋襪的話,腳底肯定很不舒服,所以,這次剛好能拿到到Y.A.S.奈米防潑水抗污噴霧使用,真的是立馬解決我的問題啊!

2017030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中壢的中原大學夜市裡,有家開設時間蠻久,而且包膜選擇多樣價格又實惠的包膜店,也就是我這次要拿自己Samsung Galaxy Tab S2平板去包膜的中壢絕世名膜中原旗艦店。而絕世名膜中原旗艦店除了平板、手機可以包膜外,也提供筆電包膜服務,總之只要是3C類產品,都可以先電話詢問是不是能提供包膜服務哦!

中壢3C包膜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電視跟網路廣告,都有看到這台有著輕巧、方便、V型抓捏科技、溫熱按摩、人手抓捏…等特性的OSIM背背樂。而前幾天去逛特力和樂(HOLA)時,那裡剛好有OSIM的門市,門口就擺放著OSIM背背樂,那就不囉唆,實際來試試看它的按摩能力啦!

20170227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