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台灣人蠻喜歡吃麻辣燙與麻辣鍋的,目前市面上不管是獨立店家或是連鎖品牌真的很多,非得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能存活下來。這次,透過巷弄App,找了一天晚上到台北市東區延吉街這家連鎖品牌巴蜀香的延吉店吃晚餐。當吃完老闆推薦的巴蜀香竄鍋與麵食後,覺得強調麻香味的湯頭有其特色,而香竄鍋也可以加點食材,還有現在消費滿額有送行動電源,所以就來分享一下用餐心得囉…

巴蜀香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一連串好電影可以看,像是金剛狼-羅根、美女與野獸真人版…等,加上我習慣看早場,因此看完電影後,就要吃午餐了。這次,透過巷弄App,安排在西門町國賓影城看完早場金剛狼-羅根之後,就步行來到離西門町電影街很近的「李記宜蘭肉羹&特殊口味豬血湯」(以下簡稱李記宜蘭肉羹)吃午餐。而吃完所點的餐點後,我對它們家加了梅子的魯肉飯,以及吃起肉質軟嫩的肉羹特別有印象,所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用餐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20170322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來日本賞櫻,按照之前的習慣,一開始只帶前半段行程應該夠用的日幣,等到錢快見底的時候,再拿隨身攜帶的美國運通旅行支票到銀行換成日幣。不過,這次要到我之前分享過,免收手續費的瑞穗銀行(MIZUHO)新橫濱分行兌換時,行員告訴我已不提供此項服務了。而印象中,之前查詢不用收手續費的還有郵便局與東京三菱UFJ銀行。後來一查,郵便局也停止提供美國運通旅行支票兌換服務,所以決定改到東京三菱UFJ銀行的東京丸之內本行兌換。

20170408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鄰近位於北投唭哩岸捷運站的Y.Y.D搖搖豬COFFEE,是間小巧的複合式餐飲店,店裡白天販售早午餐、披薩、咖啡、下午茶,晚上搖身一變成為小酒吧,可以跟三五好友來這裡喝喝比利時啤酒,吃炸物聊聊天放鬆一下。這次,透過巷弄App,找了一天到這附近處理事情後,過來這裡吃午餐。結果吃到的限量供應豬頭小漢堡,不僅外型有特色,味道也相當棒,真的是有吃才知道啊…

20170322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趟來日本盲旅賞櫻第一餐,吃的就是麥當勞,主要就是想喝一下新聞有報導的櫻花汽水。不過,除了櫻花汽水,這餐還有另一個驚喜,就是選擇吃日本本地限定的照燒培根蛋豬肉堡。簡單來說,它就是台灣已經吃不到的照燒豬肉堡加強版,如果你喜歡照燒豬肉堡的話,來日本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吃吃看。

2017040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年紀增長,真的越來越覺得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有錢也沒命花啊!而現在每天會收到的康健雜誌每日電子報,裡面有部分資訊對我很實用,也值得記錄下來以後繼續連結到康健雜誌網站閱讀。所以,為了方便閱讀,也讓一樣有這需要的大大們省下自己找資訊的時間,那就記錄在Blog上吧!

IMG2016122712381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關公文化協會好幸符,是個很有趣的產品!因為在拿到產品前,我本來以為它就是個護身符,這或許也是聽到發行者是台灣關公文化協會,就直覺想到是宗教團體導致的。不過,當我親自到台灣關公文化協會拿好幸符時,也才知道協會成員主要是由退休軍人與教授組成,推出好幸符並非營利,而是希望藉由搭配AR擴增實境科技,讓更多人對好幸符有興趣,也藉此認識關公忠義節氣精神,進而效尤,讓社會更美好!接著,就來分享我認識的好幸符囉…

2017032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禚家水餃館是林森北路上有多年歷史的老店,目前在全台灣也有多家分店,而這次透過巷弄App,來到位於新北市捷運竹圍站對面民族路上的禚家水餃館(竹圍店)吃晚餐,對它的水餃與紅油抄手印象蠻深刻的,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吧!

2017032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莊幸福路上的喜園涮涮鍋,所在位置在附近的餐廳中,相對比較不明顯,但它可以走過十幾年歲月,並且還開了分店,表示它們家提供的餐食一定有其水準,才能在餐廳位置不如人的情況下殺出重圍,並持續經營下去。這天,我就跟朋友一起到了喜園涮涮鍋,要來嚐嚐它們家的涮涮鍋了…

2017032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動裝置需要防毒嗎?以前我或許覺得無所謂,但現在可不一樣了,因為隨著雲端儲存的普及,不管檔案資料是儲存在公有雲或私有雲,自己手上的筆電與行動裝置都有機會存取到,如果其中一台裝置中毒,可能剩下的裝置也會跟著中招。因此,當我意識到會有這樣的情況時,除了原本在筆電上安裝當時最新的PC-cillin雲端版,也在自己使用的行動電話與平板上安裝PC-cillin行動安全防護版本,不管我在家使用,或是出門在外可能利用免費Wi-Fi連結網路時,PC-cillin戰士都能24小時不間斷守護我這三台裝置上所有資料,避免中毒的狀況產生。而且,PC-cillin對我使用上蠻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購買三機多年版本,除了價格比較便宜,序號有效期間,新舊裝置轉移使用也很簡單,同時也能持續使用PC-cillin最新版本,當然包括現在要分享的PC-cillin2017版啦!

2017032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