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訊息參考:這次體驗住宿沐芳庭民宿,個人沒遇到狀況,但後來有聽到另一位入住隔壁同一位民宿主人所開民宿的體驗者,有發生後續紛爭,提供給看到此篇文章大大們參考)

這趟到台東的小旅行,回程繞到台南市停留一天隨意晃晃。而這次住宿的地方,我沒落腳在台南市市區,而是選擇在台南火車站隔壁站保安車站,出火車站也只要步行一小段距離就可以抵達的沐芳庭民宿。至於原因,就是沐芳庭民宿濃濃日式風格,很引起我的興趣,所以想要實際來感受一下…

20170311_001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日適量攝取堅果,有益身體健康,這是衛生福利部的飲食指南建議。如果以一般在便利商店、大賣場能買到的堅果零食來說,相信不少人會直覺地想到聯華食品萬歲牌堅果系列產品。但之前採大包裝的萬歲牌堅果系列產品,如果想帶到外面吃的話,就需要自己拿塑膠袋裝自己想吃的份量,多少有些不方便。或許是有人跟聯華食品反應,或是聯華食品看到不同商機,總之現在聯華食品新推出了萬歲牌便利包系列產品,目前有蔥燒辣小魚花生(新口味)、薄鹽雙果與杏仁小魚三種口味,便利的小包裝,讓我們方便攜帶,可以隨時享受美味。

20170419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序進入春季,天氣也慢慢地炎熱起來,因此準備一雙兼顧外型、透氣與輕量化的休閒鞋,就成了我最近shopping的重點項目。而蠻幸運地,這次有機會試穿以STYLE WITH COMFORT為品牌核心,HANNFORT最新出品的HANNFORT ZERO GRAVITY編織牛津鞋,這雙鞋子融合運動科技,強調彈性、輕盈、舒適的特性,跟我這回找休閒鞋的條件完全相符,真的是Lucky啦!

20170422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外出臨時有剪裁需要時,想要找把剪刀也不一定找得到,如果想自己隨身帶把剪刀,除了要考慮安全性,剪刀的大小也是必須考慮進去的。不過,最近看到台灣普樂士推出的PLUS Twiggy攜帶式筆型剪刀,就一舉解決了上述兩個問題,也難怪能獲得2016日本文具店大賞的評審特別獎了…

2017041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容易流汗的我來說,洗頭的頻率原本就會比較高,因此在選擇洗髮乳時,除了看無添加矽靈成分外,還會再看看添加了哪些能滋養頭頭髮的成分。而這次要分享的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是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專為亞洲人髮質設計,對脆弱黯淡髮質的人尤其適用。

20170424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實體店面,來自高雄的花花La Vie手工餅乾,名稱其中的La Vie是節錄法語中的C' est la vie(生活就是如此),為了就是希望能做出有溫度的手工餅乾,讓客人吃到手工餅乾最好的口感。因此,不管是結婚禮盒、公司贈禮、喜餅、喜餅禮盒、彌月禮盒…等各式禮盒,目前花花La Vie採取收到訂單再製作的方式,雖然有時會因為訂單爆量要多等一些時間才能拿到餅乾,但對訂貨的客人來說,能吃到賞味最佳狀況的好吃手工餅乾,等待是值得的…

20170327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日本的天氣很詭異,讓我原先的盲旅賞櫻行程改變超多的。不過,有一個賞櫻景點是我堅持一定要造訪到,就是日本三大國寶櫻花樹之一,已經有一千多年樹齡,位於山梨縣北杜市武川町的山高神代櫻。當等到山高神代櫻花開超過七分後造訪時,偏偏又遇到大雨,雖然看到不同於晴天的千年古櫻姿態,但冒雨拿出來拍照的微單眼早就濕透透,還蠻擔心它會不會陣亡?拍照當下也不禁想起,如果Samsung Galaxy S8/S8+如果已經開賣就好了,那當下就能有IP68防水防塵的它拍照就可以啦!但,這是不可能的事,然而對於希望自己拿的手機有不錯拍照品質與功能的我來說,還是很好奇將螢幕放大到無邊框的Samsung Galaxy S8/S8+,在拍照這部分又有什麼樣的進步?所以,要解除這個疑惑的最好機會,就是先來參加體驗會,實際一睹為快啦!

2170422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包括我自己在內,有興趣參加部落工作假期的志工,除了付出勞力幫部落做些有需要的工作,幫自己在這裡留下實體印記。但更有趣的部分,是能藉著部落志工的介紹與導引,除了更深入地對部落有所認識,享受部落的美食,更棒的是像這次到部落志工周大哥的生態園區邊工作、邊享受那裡的美景,這也是目前一般遊客所不知道的景點與遊玩方式。所以,前一篇分享完這次幫台東南田部落做的工作後(請點選:工作篇),這一篇就來分享我自己在南田部落的假期體驗部分吧!

20170311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9156925173577

前幾天無意在FB看到這篇貼文,在徵求原PO大大的同意,簡單整理後轉貼在這裡,希望有看到的朋友,如果剛好有多餘物資可以捐出的話,也請不吝奉獻自己的愛心!由於原PO大大所列愛心機構物資需求名單,隨著時間前進,可能有的愛心機構已募得足夠物資,因此捐贈前還請先打電話跟想捐贈的愛心機構聯絡確認是否需要?如果此機構已經不需要,就可以改捐給其它有需要的愛心機構,好讓你的愛心物資,獲得最有效的使用!

20140426_17295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日本的天氣真是怪,九州櫻花比往年開花時間晚了一個星期以上,讓我原訂想在九州賞櫻花的景點一個都看不到,但這就是賞櫻一定要有心理準備的風險,反正是盲旅,那就改變計畫吧!而當下想起,之前有看到為了紀念台鐵與日本JR四國締結友好鐵路協定滿1年,從2017/3/30開始到10/13合作辦理集章活動,台灣到日本旅遊的旅客,只要拿著集章手冊到JR四國指定的10個車站蓋章,當蓋了五個章以後,就可以到JR松山站兌換紀念品。實際規劃一下蓋章順序,發現兩天就能蒐集完所有10個車站的章,還有時間可以到著名的下灘車站晃晃,那就Let's go吧!

2017042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