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到花東旅遊,相對便宜實惠的鐵公路聯運票,是我目前最常使用的交通方式,此外來宜蘭也幾乎都是搭乘客運前往,因此位在羅東火車站後站的羅東轉運站到訪頻率還蠻高的。不過,有時如果抵達羅東轉運站想吃飯的話,都還是走到羅東火車站前站去覓食。不過,這趟來宜蘭逛逛,事前有google一下,看到離羅東轉運站很近有一家一心拉麵,每天限量只賣100碗拉麵,原則上當天搭客運到羅東轉運站也中午了,就來吃吃看吧!

2017051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家庭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個人使用,或是家具、衛浴或廚房中,都會有金屬類的產品,而這些金屬產品用久之後,一定會有氧化或髒污的情況。以我們家來說,浴室裡的金屬水龍頭清理起來就覺得有些小麻煩,所以這次看到來自日本的PureJapan KOYO拭銀布產品,就很有興趣想來試試,看看它清潔我家浴室金屬水龍頭效果如何?

20170601_005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如果預算沒上限,我組台全宇宙跑得最快的電競主機都沒問題!只可惜,你我多數人都是平凡人,需要將一塊錢當三塊錢來用,因此要買電腦主機時也要考慮再三,在有限不變的預算下,找到讓整體效能最佳的組合。而以之前的電競主機來說,為了不讓檔案存取速度影響整體效能,都是使用SSD當儲存媒體,這時就犧牲掉儲存容量。不過,最近有了一個可以兼顧儲存容量,但又不影響電腦主機整體效能的解決方案,也就是購買內建Intel Optane Memory的電腦主機,就像這台我要分享的捷元宙斯電競機,只要搭配傳統硬碟,在不少檔案存取環境下,就能有不遜於SSD的速度,讓使用者在預算不變下,能享受比原來更多的儲存容量呢!

2017053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許多人對待自己養的寵物,就像自己家人一樣,除了要吃好,也要定期洗澡、美容。因此,家人養的比熊犬皮皮,當然也要定期帶去有提供洗澡與美容的寵物店,讓店裡專業的服務人員處理。不過,對於許多忙碌的人來說,不一定有時間親自帶寵物到寵物店洗澡、美容,而這也是我這次想來試試看有提供台北市區提供接送服務,位於內湖大湖公園捷運站附近這家洗澡吧寵物澡堂的最大原因了。

洗澡吧寵物澡堂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階手機市場競爭真的很激烈啊!如果手機沒有自己的特色,可能就得不到使用者的青睞了。而這次我會對Asus ZenFone 3 Zoom有興趣想來試玩,首先是被它主相機有提供2.3倍光學變焦功能所吸引,再加上有5000mAh超長電力的支援,在一般生活與輕旅行時使用或隨拍時不必太擔心沒電的狀況,甚至還能透過OTG反向供電給其它需要補充電力的裝置應急呢!

2017052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了S Pen與AKG第一台調校揚聲器的平板,真的讓Samsung Galaxy Tab S3平板變得不一樣!但真的只有這樣而已嗎?不去體驗會不曉得,一去發現Samsung Galaxy Tab S3其實還有一些好玩的應用,使我覺得Samsung Galaxy Tab S3在有不錯硬體規格外,多了吸引人入手使用的亮點,說不定這就是突圍現在平板市場逐漸萎縮,讓Samsung Galaxy Tab S3之後能有亮眼銷售成績的關鍵因素說…

2017052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購買桌上型電腦時預算有限制嗎?如果有的話,我想很多人會跟我一樣,為了在預算內讓電腦檔案存取速度最快,會選擇SSD做為儲存媒體,但這樣的選擇雖然獲得存取速度提升,但是犧牲了儲存容量,所以我也曾經試過使用內建NAND Flash,以提供近似SSD效能,但保有傳統硬碟大儲存容量的混合式硬碟(SSHD),但覺得對效能提升還是有其限制。不過,最近知道Intel推出Optane Memory產品,能讓電腦檔案存取速度與儲存容量性價比最優,這對於想購買新電腦但預算有限制,而又希望檔案儲存容量與存取速度兼顧的人來說,無疑又多了一種選擇。因此,趁著Intel Optane Memory產品合作伙伴捷元電腦(Genuine)舉辦這場搭載Optane Memory產品體驗會機會,來對Intel Optane Memory以及捷元電腦推出的產品多一些認識與了解…

2017052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剛換新的行動電話,由於前一支行動電話無法另外插入microSD卡擴充容量,因此手上沒有大容量的microSD卡可以給新的行動電話使用。所以,就到PC HOME網購去找自己預算內可購買的32GB microSD卡,最後找到了終生保固,支援UHS-I(Ultra High Speed 1,符合SD2.0 CLASS10速度),官方標示讀取速度最高可到50 MB/s,並附贈一個USB 2.0規格讀卡機。

20140514_142235 (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回家收到一個裝著紅蘋果的箱子,打開一看,很可惜這顆紅蘋果不能吃,然而它卻能幫助我們全家人在固定向牙醫報到洗牙日期之外,可以自行在家裡清潔牙縫,做好潔牙保健,以維持口腔衛生。而這顆紅蘋果,就是由森元科技設計生產的氣動式水霧沖牙機。

20170523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在家裡或外出,聆聽手機裡的音樂,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當在聽手機裡的這些音樂時,除了最常使用的耳機外,有不少時間也會搭配藍牙喇叭來聆聽。而在接觸到由尚馬電聲科技(SOMA)代理的Soundmatters Moment迷你型藍牙喇叭之前,原本以為它就是一般的藍牙喇叭,不過在聽過介紹之後,才知道Soundmatters大有來頭,因為公司創辦人Dr Guenther原本是工作於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但基於自己對聲音的熱情,以及想圓女兒讓年輕人買到自己可以負擔且又能帶著走好音響的希望,最終成立了Soundmatters,開始研發高音質的微型音響產品,這次拿到要開箱的Soundmatters Moment,就是能讓我方便帶在身旁,隨時享受手機裡音樂的迷你磁吸式藍牙Hi-Fi音響。

20170519_004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