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現代人忙碌,加上環境影響或工作壓力,不少人有睡眠方面的問題,如果狀況嚴重的話,就需要到醫院的睡眠中心進行檢測,了解問題出在哪裡?拿我自己來說,雖然睡眠部分還OK,但因為容易受環境噪音影響,如果當天真的有這種狀況,可能就會讓我當天的睡眠品質不好。因此,這次在因緣際會下知道有免費的科林睡得美居家睡眠呼吸檢測(HST),藉著可帶回家的居家睡眠檢測儀ApneaLink Air記錄資訊,之後再讓專業人員協助評估自己睡眠狀況。由於不需要花費任何一毛錢,又有了解自己睡眠情況機會,那就上網預約報名吧!

睡眠呼吸檢測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不少人都曾經在電視或廣播的廣告時間,聽過台灣最大連鎖家具展覽館的大都會國際家具館廣告。而成立於民國86年的大都會國際家具館,是台灣第一家以市中心為據點的大型家具賣場,並採取館中店形式經營,目前五間分館共有超過上百家國內外知名設計品牌進駐,展示數萬件各式時尚家具精品。前幾天,在竹北高鐵特區這裡處理完事情後,要走到台鐵六家站搭火車前,順道來大都會國際家具館竹北高鐵館逛逛,看看這裡有什麼自己喜歡的家具?

2017102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下午,跟朋友到誠品書局敦南店文青一下後,想喝些飲料解渴,因此就下到B1的美食區找看看有沒有飲料店?結果,就看到這家ㄚ寶檸檬創意飲品敦南誠品店。而當下馬上google,才知道ㄚ寶檸檬創意飲品是從桃園起家的飲料店,主推以現打檸檬原汁,搭配一樣是現打的柳橙、芭樂、鳳梨…等水果搭配成的檸檬創意飲品,感覺飲料是走清爽風,而且日前剛跨足中部,在台中大遠百12樓美食廣場開了新分店,所以就來喝喝看吧!

2017102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咖啡,現在是生活的一部份,只要想喝咖啡當下有比較多時間,我就會拿自己或朋友送的咖啡豆,磨豆手沖品嚐不加奶與糖的原味咖啡。而這次要分享的烘焙咖啡豆,是來自台中的T.R Kitchen義法私廚料理,使用印尼黃金曼特寧、巴西、薩爾瓦多、瓜地馬拉與坦尚尼亞公豆共五個產區阿拉比卡咖啡豆,然後以黃金比例所調配的中深烘焙咖啡豆,因為喝起來有著多層次口感,所以分享一下給喜歡喝中深烘焙混合豆咖啡的大大參考一下。

T.R Kitchen義法私廚料理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6 ~ 11/10 日資料檔案、外資持股和融資融券檔案已經出來了,請下載回去試試看吧!

DSC03516.JPG  

 

PS :
1.應因TDR股號為6碼,而ezChart只能放5碼的限制,已完成程式修改,讓資料可以進ezChart,詳細說明參考此連結的文章說明,謝謝。

最後,如果下載進行更新有發生錯誤的話,請告訴我!而其餘的部分請自行參考相關文章,謝謝!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幫助使用者清掃家裡地板的掃地機器人,說真的不是新玩意,但要清掃能力強又好用,就不是每台掃地機器人都能做的了。而這次小幸運的,我們家有機會使用到知名品牌iRobot Roomba 960掃地機器人,除了實際感受到它清掃能力強之外,搭配的iRobot HOME App也可以排程設定,並隨時知道清掃狀況與查詢過往清潔記錄,真的蠻方便的,也值得分享給各位朋友參考一下。

掃地機器人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來越多人居住在林口,因此這裡販賣家具、床墊…等生活用品的店家現在也相當多!前幾天,我跟著要購買床墊的朋友到了林口在地專賣床墊的床大師林口旗艦店,在店裡試躺了它們家獨家代理,已經有百年歷史的德國優客Hilker彈簧床墊,沒躺不知道,一躺就了解德國工藝技術果然有水準,因為躺起來真的舒服啊!

2017101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跟朋友一起來高雄小旅行,因為決定的比較倉促,所以在決定住宿地點時,我蠻直覺地就想到上次曾經住過的信宗大飯店。因為除了上次實際住宿的感覺不錯,它離丹丹漢堡其中一家分店距離不遠,同時發現附近有三民夜市,晚上覓食也方便,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住宿價格實惠啦!所以,這次就入住信宗大飯店四人房。由於跟上次入住房型不同,因此就拍照記錄一下,讓大大們參考囉…

20170608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有不少人受限工作內容,或是工作環境緣故,不一定能找到自己適合的對象,因此現在提供約會交友的婚友社或網站還不少,沒實際接觸過我不知道好壞,但這次陪朋友去進行免費約會前深度訪談的Paktor Premium,是來自新加坡的全球跨國公司,提供的Paktor Premium一對一實體約會服務,當單身男女來做約會前深度訪談後,在戀愛顧問確認身份、資料都沒有問題,而且加入會員之後,後續透過加拿大系統配對搭配戀愛顧問篩選,找出契合度高的對象安排後續約會服務,因為整個流程很嚴謹,所以我覺得可以分享一下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一下 。

Paktor Premium一對一實體約會服務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少上班族來說,每天努力工作想增加自己薪水收入,目的是為了創業,以實現自己的夢想與想要的生活!像不久前,我跟一位剛出社會工作的親戚聊天,他現在就是將每個月薪水固定存下一定金額,希望可以在十年後至少存到50萬元,然後拿這筆資金圓自己的創業夢。因此,為了屆時能達成目標,也預防存下來的資金如果放在自己的戶頭,可能會因突發慾望而忍不住花掉等狀況,他就請我幫忙留意看看有沒有合適的金融產品,而我覺得定期定額年金保險方式很符合他的需求,因此最近有空就幫忙搜尋資訊,後來就發現國泰人壽這個可以線上投保的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產品。

國泰人壽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