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使用智慧型手機到現在,除了基本通話功能與上網外,照相功能對於有寫Blog習慣的我來說,是最最重視的功能了。華為Mate系列自從使用與德國徠卡合作鏡頭,我就有持續關注中,不過說真的,或許是使用它牌手機習慣了,對於Mate系列照相介面就是覺得不那麼順手。不過,我相信包括我在內的多數使用者,使用手機拍照時,大概超過90%以上機會都是使用自動拍照模式,所以知道華為最新Mate10系列的自動拍照模式(AI智能拍照模式),能精準判定高達13種不同的物體與場景,讓使用者隨手就能拍出好照片,這就引起我高度興趣,因為這樣就很方便,可以更高比例使用自動拍照模式來拍照,而且拍出的照片都很OK,那對使用者真的一大福音,所以覺得趁著這場產品上市前就舉辦的體驗會,先來一探究竟,看看Mate10系列的照相功能是不是真的那麼威!

2017120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如果發生事情時,有當下的影像或聲音對話可以佐證的話,就能避免後續可能的困擾。所以,可以長時間錄影,同時體積小巧的密錄器,還是有它的市場。而我這次拿到的ifive高畫質磁吸密錄器,一鍵就能錄影錄音,可以自動存檔,且耗電量低,拿來在開會或參加一些活動時錄影,應該會蠻方便的。

ifive高畫質磁吸密錄器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美食實力有目共睹,而這些餐飲店家如何讓更多台灣本地遊客,或是外國來台旅遊的旅人知道,除了靠口碑行銷外,政府單位的協助宣傳也會是一大助力。因此,餐飲店家的主管單位經濟部商業司,在今年度執行了106年度餐飲業科技應用推動計畫,精選「餐飲老店」、「2017臺灣滷肉飯節」獲選業者,再搭配「台灣美食祭」活動參與業者,以及城市沿線文化特色景點,串成一條有餐飲文化深度體驗的一日遊行程。而我這次就蠻幸運地,可以參加其中一條美食好吃新北投好逛之臺北一日遊小旅行,讓我度過愉快的一天呢!

106年度餐飲業科技應用推動計畫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透過按摩舒壓是不錯的方式。最近,我就感受到身體自動發出的疲累訊息,所以就來按摩吧!而這次的按摩,選擇了由泰國女師傅提供正宗純泰式按摩,位於捷運內湖站附近康寧路上的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希望能藉由這趟按摩,好好地釋放近期累積在身體的壓力!

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松山文創園區周圍,現在藏著不少別有特色的美食餐廳,而之前有聽朋友說過,這裡有家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他們自行研發的布里歐火山甜點系列,不僅視覺好看也好吃!所以,趁著到松山文創園區的文創大樓辦完事情之後的午餐時間,跟朋友來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松菸店吃午餐,目的就是想親自吃吃看這每天限量有特色的布里歐火山甜點系列啊!

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智慧型手機一路發展到現在,雖然有區分旗艦、中階與平價三種手機,但就算是平價機種,現在也有一定的效能與拍照水準,所以要入手哪一款手機,我覺得就是考量使用需求,然後在預算內來找最適合自己需要的智慧型手機。而這次我試用由藝人鬼鬼(吳映潔)代言的Sugar C11糖果手機,它是主打自然美顏自拍,因此有著可120度超廣角自拍的2000萬+800萬畫素前置雙鏡頭與自拍柔光燈,而提供PDAF相位對焦的1600萬畫素主鏡頭,則可快速對焦拍照。然後加上螢幕占比達83%的5.7吋HD+大螢幕,這樣的硬體規格搭配它的實際售價,我覺得會讓尋找高CP值大螢幕好拍平價智慧型手機的人很感興趣的!

Sugar C1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超級食物很夯,所以用喝的萬歲牌元氣堅果飲也推出藜麥芝麻新口味,除了無加糖、100%無化學添加外,原本很多報導就有提到,每日吃一份吃堅果類食品(相關資訊請參考這裡),有益身體健康。而現在再搭配超級食物藜麥,藜麥+堅果的超級組合,不管是早餐或下午茶時泡一杯來喝,都能補充營養與填飽肚子呢!

萬歲牌全天然堅果飲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4 ~ 12/8 日資料檔案、外資持股和融資融券檔案已經出來了,請下載回去試試看吧!

DSC03504.JPG  

 

PS :
1.應因TDR股號為6碼,而ezChart只能放5碼的限制,已完成程式修改,讓資料可以進ezChart,詳細說明參考此連結的文章說明,謝謝。

最後,如果下載進行更新有發生錯誤的話,請告訴我!而其餘的部分請自行參考相關文章,謝謝!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咻的一下,今年又將邁入歲末年終之際,不少團體或公司又要開始安排年終或尾牙聚餐事宜了。而我不久前,就應新竹市明湖路R2創意料理的邀請,先一嚐為快它們家為年終尾牙聚餐推出的尾牙桌菜料理。以一桌六千元的價格來說,R2創意料理提供的尾牙桌菜菜色還頗不錯的,接著就來分享一下我當天吃到的菜色吧!

R2創意料理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期關注台灣運動比賽,包括贊助剛結束2017亞洲職棒冠軍戰,成為中華代表隊官方合作夥伴的緯思創國際,旗下所代理的美國著名耳機品牌SOUL,近期陸續推出一系列適合運動時使用的運動型藍牙耳機,因此代理SOUL產品的緯思創國際與SOUL原廠合作舉辦了一場新品發表會,介紹這些會在台灣上市的產品。而本身有在運動,主要也使用藍牙耳機的我,這次有機會可以到發表會現場先睹為快,真的是很高興啦!

2017111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