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因此,不管大人或小朋友,都要注重自己的口腔保健,了解正確刷牙習慣,然後搭配每天最少二次,每次三分鐘的貝氏刷牙法,搭配定期口腔檢查,就能維護口腔健康,降低口腔疾病發生機率。至於每天搭配刷牙的牙膏部分,選擇合適的產品,對維護口腔健康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像我最近就開始使用由陽明生醫出品,添加了專利益生菌的益口樂超益菌牙膏,來幫助我維護口腔健康。

益口樂超益菌牙膏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元宵節快到之前,臨時決定要到台南鹽水看蜂炮,而在台南的住宿部分,直覺就想到承億文旅姊妹品牌Light Hostel承億輕旅。而查了Light Hostel承億輕旅台南館的位置,就在台南市區海安路與友愛街這裡,周邊好吃好玩的點也很多,同時承億輕旅在各大住宿訂房平台的評價也很好,入住價格也相當實惠,對於我們預算有限的小資旅人或背包客來說,是CP值很不錯的住宿選擇說…

承億輕旅台南館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0 ~ 5/4 日資料檔案、外資持股和融資融券檔案已經出來了,請下載回去使用吧!

DSC09900.JPG  

 

PS :

1.此轉檔檔案為個人無償提供,但可能會因工作、私事、電腦故障...等原因無法每日提供,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斟酌使用,謝謝!

2.應因TDR股號為6碼,而ezChart只能放5碼的限制,已完成程式修改,讓資料可以進ezChart,詳細說明參考此連結的文章說明,謝謝。

最後,如果下載進行更新有發生錯誤的話,請告訴我!而其餘的部分請自行參考相關文章,謝謝!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說到市面上品牌堅果零食,我想不少人會直覺地想到聯華食品萬歲牌堅果系列產品。而衛生福利部的飲食指南也建議,每日適量攝取堅果,有益身體健康。因此,最近聯華食品新推出了嚴選來自日本新潟縣,有著鹹香微辛味道的柿米果,搭配爽脆口感花生的萬歲牌便利小包裝柿米果花生。也由於採便利小包裝形式,購買者不必擔心會有一次打開吃不完的狀況,而且方便攜帶,想吃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拿出來吃。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大甲媽祖繞境,我決定以騎小摺方式,跟台中大甲鎮瀾宮到嘉義新港奉天宮的前半段路程。雖然騎小摺理論上比之前以步行方式來得輕鬆,但在出發前,還是想按摩一下,以維持比較好的身心狀況。而說來也蠻幸運的,就剛好有這個機會,能讓提供到府按摩服務的身活家來幫我按摩,讓我這趟參與前半段大甲媽繞境的小旅行能順利完成!

身活家到府按摩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使用熬煮香醇棗泥,以及新鮮核桃顆粒製作的南棗核桃糕,據傳是始於中國唯一女皇帝武則天的周朝,也是我自己蠻愛吃的軟質糖果點心。不久前,朋友送了我一盒有南棗核桃糕、南瓜子杏仁瓦片、芝麻糕與夏威夷豆軟糖,由台中喜RORO生產製作的禮盒,剛好讓我們最近下午茶時間有不同的點心可以搭配,也就順道來分享一下啦!

喜RORO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可以好多天不吃食物,但如果不喝水,可能很多就會撐不住,這也是因為人的身體裡有70%是水份,同時體內的生化反應,很多也需要水的參與,因此每天喝足夠的水是必要的(成人每天2.1公升),而且如果能喝好的水,對身體相對也更好!所以,這也是我對璽越生技正本氫源負氫離子整水機感興趣,想要試試看的原因,因為藉由這台負氫離子整水機裡的八管濾芯,在不需要任何電力的情況下,就能將一般的自來水層層過濾,然後讓使用者喝到有品質的飲用水。

正本氫源負氫離子整水機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95℃低溫真空工法製造,媲美日本薯條三兄弟,比日本還好吃,由老字號食品廠聯華食品出品,平價但高品質的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最近推出了兩種新口味。第一種新口味,是有著濃郁黑松露風味的卡廸那95℃北海道松露風味薯條;而第二種新口味,是以天然黑胡椒調味的卡廸那95℃北海道黑胡椒風味薯條。接下來,就分享一下這次自己試吃這兩種新口味卡廸那95度C風味薯條的感想吧…

卡廸那95度C風味薯條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玩電玩時間有限的我來說,現在會想要玩的遊戲,通常都是以不會花太多時間,能利用一些空檔時間享受樂趣的遊戲。至於目前有在玩的遊戲中,就包括玩起來還蠻能釋放工作壓力的線上遊戲戰車世界。而戰車世界最近改版,以先進CORE繪圖引擎重新打造全新改版線上遊戲戰車世界1.0,並且全面重製地圖,召集全球超過40位的音樂家,創造出逼真度十足的真實音效,所以就寫文分享一下囉…

戰車世界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觀光人潮比較少的花蓮,對於喜歡慢活、找安靜的人來說,真的是出遊絕佳的超好時間點!因此,我不久前安排了一趟半公半私的花蓮輕活舒心微旅行,而停留花蓮的其中一天,就走訪三家分別在壽豐鄉鯉魚潭、秀林鄉銅門村與吉安鄉,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協助輔導的用心經營好店家,就簡單在此分享,讓準備來花蓮走走看看的大大們參考一下啦!

花蓮微旅行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