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剛落幕不久的世足賽,進入32強後的比賽一場定生死,真的場場都刺激啊!而在四強賽的時候,歐系家電領導品牌Philips就舉辦了這場2018年度液晶顯示器發表會,讓我們這些參加者可以在現場看到包括全球首部獲得雙認證HDR 1000的43吋量子點顯示器、8K解析度32吋液晶顯示器…等新產品,同時還可以順道欣賞刺激的世足四強賽呢!

20180722_010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到新竹市處理事情,因為是在下午時段,處理完也到晚餐時間了,所以就決定這餐當個孤獨的美食家,然後找家日式燒烤來用餐吧!而最後的選擇,就是離我處理事情地點不遠,位於新竹市北大路巷弄裡的大叔酒食、炭火燒烤-新竹公園店。

大叔酒食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三月瘋媽祖!今年大甲媽遶境進香嘉義新港行程,在能空出時間情況下,我按照慣例參與前半段台中大甲到嘉義新港的行程,但不同於之前的徒步,這次為了要參拜到前半段行程大甲媽會經過的全部宮廟,加上後續在台南、高雄還有事情要處理,所以決定騎小摺,這樣相對會輕鬆一些。不過,到了嘉義新港之後,還是要好好找地方休息一下,這樣才有精神處理接下來要做的事情。而在考慮住宿時,我就很直覺地想到不久前曾住過的,就在雲林北港朝天宮旁的朝聖文旅(請參考:【住宿】就在朝天宮旁邊雲林北港朝聖文旅,北港與新港參拜旅遊住宿新選擇),後來也決定住朝聖文旅的四人房,因此就順道分享一下這次住的四人房房型囉…

雲林北港朝聖文旅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沖泡出好咖啡,有好咖啡豆是最基本的條件,因此生豆烘焙前要將不好的豆子挑掉,等到烘焙完成後,還要將烘焙不OK的咖啡豆挑掉。不過,由於目前烘豆機幾乎都是使用瓦斯,咖啡豆有可能沾染到煙塵粒子或化學粒子,一般人喝咖啡時或許沒感覺,但對於像天然飲Nanerge創辦人,也是全球第一位華人咖啡裁判的吳儉文先生來說,因為個人體質敏感,所以喝起來就會有影響。也因為如此,吳老闆花了長時間研發可以乾淨烘培咖啡豆的烘豆機,後來也開設天然飲Nanerge這家店,讓更多人有機會喝到乾淨烘培咖啡豆沖泡的咖啡。

天然飲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S是越來越普及了,而且效能也越來越好,加上使用者手邊的擁有的數位檔案越來越多,檔案size也越來越大,也讓NAS使用者會想要購買大容量NAS專用硬碟,降低升級頻率。而我自己使用的NAS,不久前硬碟儲存空間也快滿了,因此將其中2TB WD Red NAS HDD,一口氣升級成自家 10TB WD Red NAS HDD,這樣短時間內這台NAS就不會有儲存空間不夠的問題了。所以,在將WD 10TB Red NAS HDD裝進NAS之前,來個簡單開箱,然後利用PC測試一下速度,給有需要的大大們參考一下。

20180630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有參加運動賽事的人來說,如果事後想購買有自己的照片或影片,我知道路跑類可以透過運動筆記網站購買。不過,如果是其它類別賽事,有沒有機會買到有自己的影片呢?或許這個不久前我才知道的戶外與活動賽事影片媒合購買交換平台,也就是InMyEye影像交換APP,有機會讓你找到影片進行購買,或者是上傳你有的影片,讓有需要的人購買,你再從中獲得點數,然後購買自己需要的影片。

InMyEye APP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來看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幕光雕音樂會,由於已經預期當天晚上音樂會結束後,從鹿野高台回到台東市區應該會蠻晚的,因此一開始在找尋住宿時,原則上就以大眾交通方便的背包客棧為主。而雖然蠻晚才找住宿背包客棧,但還蠻幸運地找到這家離台東轉運站步行五分鐘左右就會到的樂達背包客棧。

樂達背包客棧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華食品的可樂果碗豆酥,相信包括我在內,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吃過的經典零食。最近,它有了新口味,就是在原有鹹香酥脆的碗豆酥上,全新升級超激辣口味,辣度提升,爽度加倍的可樂果川霸麻辣尚酥口味,而且火紅的外包裝看起來就感覺有一定辣度,但還是要吃了才知道啦!

可樂果川霸麻辣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年紀增長,真的越來越覺得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有錢也沒命花啊!而現在每天會收到的康健雜誌每日電子報,裡面有部分資訊對我很實用,也值得記錄下來以後繼續連結到康健雜誌網站閱讀。所以,為了方便閱讀,也讓一樣有這需要的大大們省下自己找資訊的時間,那就記錄在Blog上吧!

DSC02880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久前去看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幕光雕音樂會的小旅行,其中一天住宿在高雄市區,而當天的晚餐,特地跟朋友到了這家位於鼓山區高雄美術館附近,由知名燒肉店田季發爺創辦人發哥打造高雅歐式用餐環境,讓客人以中餐西吃方式,品嚐不一樣火鍋料理,不管是朋友小聚、家族聚會或商務聚餐都很適宜的蒙娜麗莎海鮮鍋物總匯,來吃吃看它們家的火鍋料理啦!

蒙娜麗莎海鮮鍋物總匯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