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略微知道橄欖油的大大們,應該都知道橄欖油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成分,至於我對橄欖油有比較多一些認識,是從接觸推廣歐洲橄欖油的太極計畫(TAICHI Project)開始。而持續推動的太極計畫,持續舉辦推廣歐洲橄欖油的活動與課程,像我不久前就參加一場橄欖油品油課程,課程中藉由營養師Tony老師的介紹,對橄欖油如何品油,以及最重要歐洲特級初搾橄欖油在品油時會呈現什麼樣風味有了認識。此外,很棒的是在這個橄欖油品油課程中,還可以品嚐知名主廚馬可老師使用不同橄欖油所製作的美味地中海料理呢!

歐洲橄欖油品油課程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台中東勢林場遊樂區,之前曾經在人潮最多的螢火蟲季來造訪過。不過,這次選擇冬季來東勢林場住宿,除了想享受這裡的山林之美,最主要還是想泡泡這裡的溫泉,因為這趟小旅行是以台中花博豐原展區(豐原葫蘆墩公園)+泡溫泉為主軸,在考量自己行程方便性,加上沒泡過東勢林場溫泉,因此最後就選擇住宿在東勢林場啦!

台中泡溫泉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人電腦、手機…等3C產品用得多,不管是工作需要,或是拿來生活娛樂,再加上大大們如果是外食族,用餐時不一定吃得到青菜、水果,導致無法攝取足夠的葉黃素、玉米黃素、花青素…等關鍵成分時,就有需要額外補充了。所以,這次就來分享我最近吃的,由大輝生醫(DAHUEI)出品,主要成分使用天然金盞花萃取葉黃素酯、紐西蘭黑醋栗萃取物、美國純植物性海藻萃取DHA,是純素食且全年齡適用的DAHUEI大輝生醫葉黃素。

大輝生醫葉黃素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過了一定年紀之後,一些慢性疾病、癌症就相對容易發生,因此除了自費進行健康檢查之外,其實國民健康署也有提供免費成人預防保健服務與4項癌症篩檢,只要符合年紀或特定條件要求,拿著自己的健保卡到健保特約醫療院所,就能免費進行檢查或篩檢,以便及早發現症狀,然後進行後續治療。然而,健保提供的這些免費健檢項目,或許也不是人人都知道,所以我在記錄之餘也順道分享一下,讓大家不要忘記自己有的健保免費健檢福利...

20181212_162140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旅行,除了需要事先安排假期,像我如果是以省錢背包客方式出國玩的話,假使能買到便宜機票或特惠機票的話,就可以在交通費部分省下不少支出,因此利用旅遊網站或App搜尋各家航空公司機票價格,就是必做的事。而最近在查找四月份來回日本機票時,發現Airbare go票機App這個新的快速搜尋機票App,所以就來分享給有需要的大大參考一下啦!

Airbare go票機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寒假了,如果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出門,然後想找一個大小朋友都能同樂的地方,那前兩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剛開始的「Hello!搞怪8咘特區」樂園,裡面好拍好玩,像是結合燈光音響的獨家科技「幻境森林光影秀」、不定時出現讓大家合照的數字怪物人偶,還有顏色變化多端的LED炫彩變色球池,相信大小朋友進到這個快樂天堂之後,應該都會玩到樂不思蜀才對…

搞怪8咘特區樂園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美食類台中伴手禮,太陽餅與檸檬巧克力蛋糕應該是最為人所知的,像不久前,我就收到朋友送的台中沙鹿練勤堂太陽餅與檸檬蛋糕禮盒。而這家位於台中沙鹿北勢東路巷弄裡的練勤堂複合式咖啡廳,老闆黃先生曾經在大型麵包西點公司工作多年,後來跟是鋼琴教師的太太一起開了這家可以在裡面用餐與買各式西點蛋糕、伴手禮的店。至於店名會叫做「練勤堂」,這是因為麵包師傅與鋼琴教師這兩種工作,都是要不斷地持續練習以精進自己手藝,因此才這樣名命…

台中美食伴手禮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QNAP的Qtier自動分層儲存技術,是透過辨別資料存取頻率,將頻繁存取的「熱」資料移動到效能較高的磁碟,至於較少存取的「冷」資料則移動到成本低、大容量的磁碟,以達到效能與成本兼顧的儲存服務。拿這次體驗的QNAP TS-251B NAS來說,由於是2Bay NAS機型,本來是無法使用QNAP Qtier自動分層儲存技術。不過,因為QNAP TS-251B有內建PCIe插槽,只要裝上有提供M.2 SSD埠與10GbE網路埠擴充的QNAP QM2擴充卡後,就能使用QNAP Qtier這個功能了。

QNAP TS-251B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年紀增長,真的越來越覺得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有錢也沒命花啊!而現在每天會收到的康健雜誌每日電子報,裡面有部分資訊對我很實用,也值得記錄下來以後繼續連結到康健雜誌網站閱讀。所以,為了方便閱讀,也讓一樣有這需要的大大們省下自己找資訊的時間,那就記錄在Blog上吧!

DSC01709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舉辦過五次捐款贈衣活動的igiving公益網,前幾天開始了2019衣啟幸福愛中相遇捐款贈衣活動,這次總共有15家非營利社福單位接受捐贈,而捐贈者只要捐款滿1500元,就能選擇一件愛心廠商捐贈的羽絨衣外套或背心,如果大大們現在剛好有羽絨衣外套或背心購買需求的話,我覺得參與這個愛心活動,只要以原先要購買的錢進行捐款,你不僅幫助這些非營利社福單位,而且同樣還是有羽絨衣外套或背心,這樣一舉兩得的好事,值得你來參與啦!

igiving公益網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