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居家生活收納的好幫手,收納櫃或整理箱基本上是一定會有的。所以,像我最近就入手一組輕量化工業風好室喵HOUSE貨櫃收納櫃,來收納從過年來堆積在房間地板的物品。而需要自己DIY的好室喵HOUSE貨櫃收納櫃,整個組裝過程也蠻簡單的,很快就可以組裝好,然後開始居家收納或辦公室收納呢!

收納櫃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將Synology MR2200ac Mesh Router設定成Synology RT2600ac Router延伸Wi-Fi存取點時,同時將RT2600ac Router更新SRM版本到1.2之後,套件中心就多了一個可以保護Synology無線路由器遠離網路威脅的Synology Threat Prevention套件,當然二話不說就安裝了。在安裝Threat Prevention套件到目前為止,發現它的確檔了不少奇怪網路封包,而且網路速度也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差異,所以決定撰文來簡單分享一下這個讓Synology無線路由器能保護家中網路安全的好用套件囉…

Synology Threat Prevention套件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住在屋齡超過30年,或是房子是危險建築的人來說,為了居家生命財產安全,打掉重建是有其需要的,但之前只有都更一種方式可以選擇。然而,都更限制相當多,從開始規劃、整合地主…等前置作業,一直到可以動工,整個時程除了曠日廢時,也很容易失敗,因此讓建商興趣缺缺。不過,危險與老舊建築的重建還是勢在必行,所以危老條例(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的立法通過,藉由獎勵,以及小基地就可重建特性,提高住在這類建築地主參與危老重建的意願。而對於目前家人所住房子也是老屋的我來說,不久前去參加臺北市政府大安都更為老重建工作站-立捷危老建設團隊應內湖南湖里老舊建物地主需求所舉辦的危老重建說明會,就是想從中對危老條例有一些認識,就順便撰文分享給想了解危老條例的大大們參考一下。

臺北市政府大安都更為老重建工作站-立捷危老建設團隊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用品質好的水箱精,加上水箱定期以水箱清潔劑清潔,好讓引擎能有效率運作,工作溫度也不會過高,我覺得相當重要!因此,這次來分享我們家Nissan Tiida不久到新北市五股祥登汽車,更換美國原裝進口百適通日韓系車配方長效冷卻防凍液Prestone水箱精,並使用Prestone百適通速冷水箱寶與Prestone百適通冷卻系統智能交換機清潔水箱的過程。

水箱精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微軟極限競速地平線4賽車遊戲作為競賽的2019捷元宙斯盃極限競速大賽,不久前的周末,Genuine捷元電腦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了2019捷元宙斯盃極限競速總決賽,最後脫穎而出的前三名,可分別獲得Genuine捷元宙斯直播機_OL、Genuine捷元Avbody 6i5SYH-8P-MO-標、Genuine捷元Avbody N3050-8P-MO-標。而像我們這種遊戲「憨人」,就是抱著學習心態,在去逛華山文創園區其它展覽之後,再到2019捷元宙斯盃極限競速總決賽會場,來看看這些極限競速地平線4高手、高手、高高手的對抗,看看是誰笑傲會場,把大獎拿回家!

2019捷元宙斯盃極限競速總決賽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食用油有些研究的大大們,應該都知道橄欖油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成分,尤其是特級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會幫食材帶出無與倫比的獨特味覺體驗,為食用者帶來輕鬆樂觀的生活態度。因此,自從接觸到推廣歐洲橄欖油的太極計畫(TAICHI Project)後,對於我這種平常日至少有一餐外食的小小上班族來說,現在如果外食會吃沙拉…等涼拌餐點的話,用餐時就會帶一瓶歐洲進口特級初榨橄欖油,讓這餐能吃得更美味,也能透過歐洲特級初榨橄欖油攝取到更多營養。

歐洲特級初榨橄欖油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技術進步,外出攜帶幫行動裝置充電的充電器,可以在輕便小體積下支援QC3.0、PD(Type-C Power Delivery )快速充電功能,讓有支援的行動裝置可以快速補充電力。而這次要開箱分享,能提供最大30W電力輸出的MeetMind TRIPLET USB POWER ADAPTER電源充電器,有兩個USB充電埠,以及一個支援PD和QC3.0快速充電USB Type-C充電埠,能讓三個行動裝置同時充電。另外,要一起開箱的,還有可以任意插拔的MeetMind二代升級L形雙面接頭編織充電傳輸線 ,是我最近外出幫行動裝置充電的最新幫手哦!

Type-C充電器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喝杯咖啡,成為日常生活一部份,當在家裡想喝喝咖啡時,不管是有空時磨咖啡豆泡手沖咖啡,或是使用掛耳式咖啡快速沖泡一杯咖啡,都需要定期補貨。而這次要分享的,就是透過Upstairs Coffee精品咖啡網站下單的Upstairs Coffee咖啡掛耳包,以及接單後Upstairs Coffee才挑豆現烘的Upstairs Coffee咖啡豆。

咖啡掛耳包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淡水,由於離家不遠,所以想散心時,就會搭著公車,或是騎小摺順道運動,所以前前後後也在淡水吃了不少美食,不管是淡水在地老店、新店,或是不同人分享的淡水小吃推薦、淡水老街美食、淡水美食推薦、淡水必買伴手禮、淡水手信,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淡水老街美食懶人包或是淡水美食懶人包。因此,趁著之前五一勞動節假期到淡水一日遊晃晃時,趁著下雨人少比較好拍照,以及之後陸續再到淡水散心的記錄,我也來分享記錄一下自己的2020淡水必吃美食。

2021淡水必吃美食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於目前有使用D-Link COVR-2202三頻Mesh全覆蓋家用Wi-Fi系統的我們家來說,知道D-Link Mesh無線路由器在設定部分其實蠻簡單的,而且Mesh Wi-Fi系統設定好之後,真的是讓家中所有連網設備能無死角地高速連網。所以,當知道友訊科技協同合作夥伴防毒大廠McAfee舉辦這場D-Link Mesh無線路由器新品體驗會,也很高興能以D+會員身份報名成功參加,在輕鬆晚餐過程中,初步認識新推出且內建D-Fend防禦機制(McAfee SHP安全平臺)的D-Link Wi-Fi Mesh無線路由器與D-Link Wi-Fi Mesh無線延伸器。

D-Link Mesh無線路由器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