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對有使用彈簧床墊,但睡得不好的大大,換新床墊是一種方式,不過比較傷荷包支出,因此在現有彈簧床墊上加上一塊純天然乳膠薄墊,就是好選擇。而不久之前,有個機會去試躺好睡王床墊推薦款式,也就是從泰國原裝進口的好睡王泰國純天然乳膠薄墊,從中了解從知名天然橡膠國泰國直接生產製造的純天然乳膠薄墊,能避免天然乳膠原液在運輸過程容易變質問題,難怪有不少人到泰國玩,會將較好帶的泰國純天然乳膠枕列為泰國必買商品。至於對泰國純天然乳膠薄墊有興趣的人,當我試躺完好睡王泰國純天然乳膠薄墊,得知販售價格,只能說價格真的實惠到出乎自己想像,所以有興趣的大大就請繼續往下看囉…

好睡王泰國純天然乳膠薄墊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如果腸道裡的益生菌愈多,對人體健康愈有幫助,所以就會考慮吃含有益生菌的食品。而這次我要分享的金歐利多黃金益生元,它是通過美國FDA四重認證的食品,最終目的也是吃的人能增加腸道裡的益生菌。不過,金歐利多黃金益生元讓人體腸道益生菌增加的方式,並非在產品裡直接加入益生菌,反而是以吃菌不如養菌概念,藉著能幫助增加益生菌的益生元(寡糖),也就是產品裡半乳寡糖與果寡糖的黃金雙寡糖組合,讓吃的人藉此量身打造自己的菌相,使得腸道裡益生菌可以增加,促進腸道環境改善,幫助人體健康。

金歐利多黃金益生元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經過台中國際展覽館的時候,看到大野狼書展要來台中的廣告,心裡真是蠻高興的,因為喜歡看旅遊生活頻道好一陣子了,尤其是居家改造節目,可以讓人學到怎麼利用一些擺飾啦、燈具啦、造型小物,改造原本平凡的生活空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讓忙了一天的自己,當回到家中可以有個舒適空間,能讓心情放鬆。所以,在看這些電視節目之餘,這次可以趁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去找一些美化生活空間的外文書做為參考。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房是許多人一輩子中很重要的一件事,不管是買預售屋或中古屋,大家都希望買到的房子不要有問題,當然我也一樣。因此,房子點交前的驗屋就特別重要!因為,透過驗屋發現的問題,可以向建商驗屋代表或屋主反應,請他們進行改善。不過,房屋檢驗是很專業的一項工作,尤其這次跟著房屋檢測專家「宏遠驗屋」專業驗屋師團隊,看他們實際進行預售屋房屋檢測,然後協助屋主跟建商驗屋代表協調如何解決驗屋時檢查到的問題,更深有所感!真的,如果有房子驗屋或房子檢測需要時,請宏遠驗屋這種專業驗屋公司來檢查,這樣的花費是值得的!

房屋檢測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需要長時間閱讀電子書,或是記筆記的人來說,使用無藍光電子紙顯示面板的產品是比較好的選擇。而不久前,有機會接觸到這台6.8吋,提供專用觸控筆的MobiScribe電子筆記本,是結合了「電子紙筆記本」與「電子書閱讀器」雙功能的產品,再加上6.8吋輕巧好攜帶,對需要一機兩用且攜帶方便的使用者來說,這台E-Ink電子筆記本/閱讀器就有其吸引力了。

MobiScribe電子筆記本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近年出國旅遊都是自由行,加上會大範圍移動,所以買伴手禮也幾乎是一期一會,很難有機會重複再買。不過,這一趟日本自由行,因為行程臨時變動後,會再搭乘之前坐過的JR西日本Hello Kitty新幹線特別列車,所以就使用出國前發現的順買dropbuy App,在這個旅遊代購媒合平台掛單,幫有需要的人代購Hello Kitty新幹線限定紙膠帶,以及日本星巴克櫻花圖案咖啡杯。結果蠻不錯的,這兩樣日本代購商品都有人購買,也讓我小賺了一筆額外的旅遊零用金呢!

旅遊代購媒合平台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google短網址(goo.gl)停止提供服務後,我後來使用的短網址服務或縮網址服務中,其中一個就是利害AB分流短網址(Lihi.io AB分流短網址)。由於免費版Lihi.io短網就有提供AB分流、數據分析,但如果升級付費版本,還可以使用自訂網域、自訂短網址名稱,可使用短網組組數也會比免費版的500組多出許多,加上最近在瀏覽FB訊息時,也會看到利害短網址的免費使用升級版廣告,所以就趁著這個機會來試試看Lihi.io短網址Business付費版囉…

利害AB分流短網址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知名蜂蜜的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只要知道它的人,都了解麥蘆卡蜂蜜的營養成分高。而手搖飲店歐麥谷(O MY GOOD),居然將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拿來加在手搖飲裡,就這樣製作出世界第一杯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手搖飲。現在,大家很喜歡去旅遊的花蓮,也可以喝得到這美顏飲品了,因為有提供外送的歐麥谷花蓮店(O MY GOOD花蓮店)開啦!

歐麥谷(O MY GOOD)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外面找餐廳用餐,我有時候喜歡來個小冒險,看到沒吃過的就進去吃,但因為是臨時性的舉動,所以遇到餐廳沒位置也是家常便飯。不過,最近發現這個超即吃餐廳反向媒合Line服務,倒是解決了前述問題,因為它是讓餐廳主動找你的懶人訂位服務,所以只要訂單成立之後,在約定時間到達就可以用餐啦!

超即吃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林森北路五條通、六條通、七條通這一帶,有著不少日式料理餐廳,但中午有營業的並不多,而我不久前就忙裡偷閒,中午跟朋友到五條通樂山割烹壽司,慢食享受了這裡的無菜單日本料理。由於中午客人相對少,所以在不影響老闆阿山哥工作下,還可以跟他聊聊天知道一些日本料理知識,也讓這頓午餐吃起來更有不一樣的風味呢!

林森北路壽司無菜單日本料理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