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有時在外面需要臨時使用筆電處理事情時,我會就近找家咖啡店當行動辦公室。至於這次要分享這家台北天母不限時咖啡廳Serious Coffee,就是前幾天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附近洽公後,跟朋友想要找家咖啡店開筆電處理事情找到的。而這家剛開不久的Serious Coffee,除了用餐不限時外,最吸引我的就是有手沖咖啡可品嚐,因此就來喝杯這家台北天母咖啡店的咖啡吧!

天母不限時咖啡廳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現在雖然暫時較為趨緩,但在有效疫苗還沒正式問市前,戴上口罩保護自己這件事,看來短時間內不會改變。所以,像現在如果有長時間戴口罩需要時,我就會戴上不久前開始使用可重複水洗使用的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藉著產品3D立體包覆臉頰設計,搭配伸縮彈性好穿戴,還有遠紅外線、日本環保水漾膠原蛋白功能的機能布料,把長時間戴口罩不舒服感降到最低,再加上這個3D防護口罩可視需要裝入WIWI自家的口罩專屬可替換式靜電濾層不織布或醫療口罩使用,真的是有戴過就能感受有差啦!

防護口罩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女體質、習慣大不同,像清潔用品也越來越多品項有男性專用產品,所以這次來分享一下這罐男性專用洗面乳「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至於這罐由Hodrmen男研堂出品的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因為選用日本進口100%高純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原料,並含數種天然植物精萃,而且沒有無矽靈,SLS、SLES、皂鹼等界面活性劑,加上男研堂名字一聽就知道產品是針對男性開發的,也讓我會有興趣在日常生活中來使用看囉…

男性專用洗面乳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COVID-19)雖然沒完全控制,只要做好戴口罩、符合社交禮儀…等注意事項,適度的外出散心、聚會,讓人心情不要過於緊繃,我覺得還是有其必要的。所以,前幾天就趁著放假前一日午餐時間,到圓山花博園區散散心,順道帶這家圓山餐廳Henry’s Cafe外帶餐盒來吃。至於這家可內用或外帶的Henry’s Cafe,它們家的外帶餐盒菜色蠻豐富的,而且新會員參加活動,就送網路暢銷開胃小菜藜麥毛豆,對於想要到圓山花博園區懶人小野餐的人來說,就可以選擇Henry’s Cafe這家圓山餐廳推薦外帶餐盒啦!

圓山餐廳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年紀增長,真的越來越覺得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有錢也沒命花啊!而現在每天會收到的康健雜誌每日電子報,裡面有部分資訊對我很實用,也值得記錄下來以後繼續連結到康健雜誌網站閱讀。所以,為了方便閱讀,也讓一樣有這需要的大大們省下自己找資訊的時間,那就記錄在Blog上吧!

20200320_1258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幾雙襪子需要汰舊換新了,所以上網查找機能除臭襪時,看到耐爾吉斯NIRGICE這家曾獲得2019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創新獎、中華民國傑出發明家總會發明磐石獎的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由於耐爾吉斯NIRGICE官網介紹它們家的襪子長時間穿著也不臭,對於有時外出小旅行可能會一襪到底的我來說這頗有吸引力,所以就選擇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短襪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足弓運動厚中長襪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休閒低口襪來穿穿看,結果故意穿多天不洗也真的不臭呢!

耐爾吉斯NIRGICE極度透氣不臭襪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常生活物品、旅行時衣物收納,或是食物存放,如果能將袋子裡的空氣抽掉保持真空狀態,除了能延長食物保鮮狀態、收納物品不會因為有空氣導致發霉…等情況外,也能將收納所需空間降到最低。而這次要分享的摩肯Dr.Save充插兩用款全功能真空機,除了能幫我做到降低收納物品與存放食物空間外,這台摩肯抽充二用全功能真空機還有充氣功能,所以家裡一些需要打氣使用的物品,現在也可以用它直接灌氣,不用再自己吹了…

摩肯迷你充抽氣機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人用的iPhone Xs手機,因為小朋友會不時拿去玩,其實摔手機的機會相對來得高,所以趁著這次有機會拿到以台語唸就是「好貼」的hoda產品,也就是有得到GIA國際珠寶權威認證hoda【iPhone 11 Pro/X/Xs 5.8吋】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以及Mous【iPhone X/Xs 5.8吋】透明Clarity軍規防摔保護殼的機會,讓這支iPhone Xs手機獲得最全面的重磅保護!

hoda螢幕保護貼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是新竹人買衣服聖地之一的中正台觀光夜市,這裡有一家取得Apple原廠維修認證證書新竹iPhone維修專門店的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可以讓來逛這個新竹觀光夜市的大大,也能順道送修包括iPhone在內各品牌手機、平板電腦。而這天到了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時,就看到維修工程師準備幫客人螢幕損壞的iPhone 8進行螢幕更換維修呢!

新竹iPhone快速維修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南市赤崁璽樓蔬食餐廳所在的這棟老宅建築,是日治昭和年代台南的第二高樓,現在也可以住在這裡,因為老闆開設了赤崁璽樓民宿,而且有取得台南合法民宿執照。因此,這趟的台南小旅行,就決定安排在赤崁璽樓民宿住一晚,好好地感受一下這棟昔日不輸林百貨的老宅風情,當然也要順道吃一下赤崁璽樓蔬食餐廳的美味蔬食料理囉…

台南民宿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